谈一谈,关于更新问题(1/1)
作者:猪心虾仁
    最近更新我自己也知道像一坨屎,我也希望这是因为我懒…

    现在其实我也知道,不管是更新还是剧情都出了问题,我一直想把状态调整回来,但慢慢的我突然发一下连这本书,节奏本身已经有了问题。

    首先是主世界外星人我傻b,原创世界我傻b,没有写国内发展我傻b……在人物的塑造上也傻逼,个人觉得唯一及格的也就瑞希,但还是不够。

    尽情的骂我吧,我能承受得住。

    说到底这本小说也是被骂了,我不断的修修补补才勉强能看。但是作为新手,不管如何修改还是避免不了没有把握节奏的问题。

    借某位新娘大佬的话,纯粹的脑洞文很难写长。更别说,这本身是我随手写的,从头到尾根本没有大纲。

    (其实有写过一个,但是每次写着写着大纲就不存在了)

    一开始看完哥布林杀手,看到里面的哥布林咋这么贱,还有国家也太废了吧,要是换做一个现代国家来,绝对能把他们糊在地上。恰好我同学又在写小说,所以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也写了一本,本身就没想写长。

    当然发这段话并不是要太监,只是交代一下这拉胯的更新和剧情。为了正版读者,我也会写一个勉强算结局的结局,毕竟我也不确定接下来收尾阶段能不能写好。

    写完超神世界后,我可能会使一些日常,混个全勤,觉得不行的跳定吧。我不想坑你们的钱,但我想恰阅文的钱(我说这句话会不会被封)

    至于完结可能还需要两个月,不用担心突然烂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