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依旧会出手(1/2)
作者:猪心虾仁
    来到洋房周围,开拓者们掏出来怀里的黑色手枪。看着2楼阳台处唯一亮着的房间,队长对着其他开拓者打了几个手式。

    【目标可能在位置二楼阳台处的房间】

    随后指了指旁边的窗户,【从一楼突破】。

    得到命令,其他人点了点头,一名开拓者拿出了一个类似于手电筒的黑色物体。随对着窗户摁下了按钮,随后一条细长的红色光线照在了玻璃上。

    激光刚刚碰到玻璃玻璃迅速融化,两秒后出现了一个拳头大小的洞口。将手伸进洞口,把里面的木质扣子拉上,随后推开窗户翻身而入。其他人也紧随其后,悄无声息的潜入了洋房。

    五道黑影如鬼魅一般,在漆黑的洋房里走动,没有一丝丝的动静。

    洋房2楼唯一亮着灯的房间,两名身穿白色风衣,头戴贝雷帽,长相非常相似的男子坐在火炉旁的餐桌上。

    餐桌上摆放着两碟牛排、两个高脚杯和两瓶红酒。从红酒的外装上来看,这应该是帝都最富盛名的红酒。这种红酒一瓶的价格足足要10枚银币,10枚银币足够一个普通人家在帝都生活5个月。两人虽然为官员,但也只是负责统计帝都几个区域的税收小官,并不是管理者,按照他们职位所得的工资一个月也就一枚银币。

    而现在他们竟然喝起来了,只有贵族才有能力花销的名贵红酒。

    “跟着奥内斯特大臣做事果然没有错,短短的半年,我们竟然在富人区买下了一栋房子,而且还喝起了这种我们曾经不敢奢求的名贵红酒。”男子拿起高脚杯,伸向他的弟弟,“弟弟,为我们能踏入上流社会而干杯。”

    “干杯!”另一名男子同样拿起了高脚杯,两个杯子轻轻碰在一起。

    叮!

    随后两人将杯里的红酒一口饮尽,互相发出来欢快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刻,男子想到什么,连忙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式,小声道:“嘘,小米还在睡觉,我们小声点。”

    “哦。”另一名男子点了点头,不再发出笑声。

    随后两人一边吃一边谈论着自己美好的未来。

    这时就在他们畅想未来的时候,位于房间右侧的房门缓缓地打开,两条黑色的管子悄无声息的伸进,对准坐在桌上的两人。

    咻咻!

    随着细小的声音响起,子弹直接贯穿了正在畅想未来的两名男子,随后两人的身体软了下来,倒在餐桌上。

    如同名贵红酒一般鲜红的液体缓缓地流了出来,将餐桌染成了红色。鲜红的血液蔓延开来,最后流到了餐桌边缘滴掉在了地面上。

    随后5名身穿风衣的开拓者迅速走进来,将两具尸体翻开确认他们是否已死亡。

    随后两名开拓者再次拿出手枪,对着两具尸体的心脏处补了一枪。

    咻咻!

    “目标已死亡。”队长的话音刚落,他们刚刚走进来的房门,突然传来声音。

第84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依旧会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