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一天(1/1)
作者:猪心虾仁
    由于今天要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中午心理普查,回到宿舍已经一点多了。晚上还来一个国防教育课,淦。

    打算花剩余的时间整理一下超神。

    趁这次请假条说几个问题。

    凯莎并没有真的死,相反大夏的突然插入,让她不会像原著那样需要十万年才能复活。

    大夏并不比天使文明强,甚至弱很多,说难听点,正面战场上大夏舰队是打不过天使的。

    并不是火力不足而是天使可以直接改写规则,虽然不是永久的,也有诸多限制,但对付舰队足够了。

    最后我也不会搞什么阴谋论,刻意的去抹黑天使。我也很不爽天使的高傲和傲慢,但是并不讨厌她们的为人。

    天使的正义秩序对于有实力的文明来说的确很操蛋,但不可否认这也是另一种和平。站在有实力的文明来说这是一种邪恶,但站在低等文明这是注意美好的秩序。

    天使做事虽然非常霸道傲慢,但她们不会去欺负弱小,去屠杀,去毁灭。在人类的角度中天使非常极端,但在天使的角度没有任何问题。

    站在上帝视角看事情,其实本身没事,但不能选择性的只看一方,而忽视另一方。

    天使并不邪恶,但天使文明毁灭了,才最符合大夏的利益。

    如果一些喜欢天使的书友看着不舒服,那我只能说抱歉了。

    天使的正义秩序和大夏有着本质的冲突,双方形同水火。

    最后我要跟那些想跟我过两招的书友说,时代变了。这年头谁还打架,都是玩枪了,正好我打枪。

    我,虾仁,一枪一个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