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对战先天(1/2)
作者:洛疑
    老道看了一眼莫道,然后冷哼一声:“就算我的弟子品行不端,也自应该有我来教训,好像还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来教训吧!”说着老道的脸上露出了一抹阴冷。

    “你说他品行不端,你会去教训他,可是你身为他的师傅,管教过自己的弟子吗?冯仁寿他杀了人,我没有杀他已经算是仁慈了。”莫道冷冷的回了一句。

    “我只是一时没有发现而已,如果我知道他犯了错,肯定会严加看管的,所以根本就轮不到你替我来教训他!”老道对着莫道冷冷的说道。

    “就你这副糊涂样子,什么时候能发现自己的弟子杀人了啊,再说了,我听说你极为护短,怎么可能让冯仁寿偿命,你就不要在我面前假模假样了!”莫道对着老道不耻的说。

    “哼,伶牙俐齿的小东西,给我去死!”老道脸色铁青,朝着莫道隔空又拍出一掌,这一掌如同翻江倒海一般,一股掌风直接笼罩了莫道的全身。

    莫道眉头一皱,想要躲已经来不及了,他只能拼尽全力,打出自己最强的一拳,轰的一声,拳头遇到了这掌风,只不过停留了片刻,就被打了回来。

    这一下莫道被直接打飞到了墙上,顿时墙上出现了一大片蛛网般的裂纹,莫道在墙上停留了片刻,就扑通一声掉在了地上,梅沙看见莫道被打飞了出去,连忙去叫馆主了。

    莫道此刻感觉自己整个人,浑身上下都疼得要死,仿佛五脏六腑都移位了一样,他一点一点顽强的站了起来,然后擦了擦嘴边的鲜血,对着老道又做了一个防御的动作。

    “哦?吃了我一掌还没有死,看来这外家功夫练的还不错啊。”老道突然有些赞赏的说道,“只可惜你犯下了不可饶恕的过错,要不然以后也会小有作为的。”老道有些惋惜的说道。

    “哼,你自诩正义,不过也是个欺名盗世之徒,就不要在我这里假惺惺了!”莫道冷冷的说道,“哼,给我去死吧!”老道恼羞成怒的说道,同时照着莫道又是拍了一掌。

    这一掌如果拍在了莫道的身上,估计他就凶多吉少了,突然从馆里走出来一个矮小的老头,老头朝着莫道快步走了过去,然后身子一转,用后背挡住了老道的一掌。

    一掌过去,矮个子老头丝毫未动,他把身子缓缓的转了过去,露出一张油腻腻的脸来,他对着老道不满的说道:“韩堂主好大的威风啊,居然来我的拳馆,欺负一个不能修炼的年轻人。”

    “万昭和,你的拳师伤了我的大弟子,我难道不该替他讨回公道吗?”韩湘子一脸冰冷的说道,“这件事我知道啊,你的弟子杀人在先,小莫做的没错啊。”万昭和耸了耸肩说道。

    “哼,今天如果不给我一个交待,我就要踏平你的拳馆。”韩湘子说着一掌把门口的椅子给打个稀碎,对着万昭和威胁了一句。

    “你想什么样?”万昭和终归不是韩湘子的对手,还是打算妥协了,“很简单,他废了我徒弟的右手,让我徒弟拿不了剑,我削他十指,让他用不了拳!”韩湘子眯着眼睛说道。

    听了这话,万昭和顿时脸色一变,一个拳师如果不能用拳,那不是比死还要痛苦,而且没了十指连筷子都拿不了,这莫道可就成了废人了。

    “韩堂主,这孩子已经天生不能修炼了,你何必赶尽杀绝,任务是我昭和拳馆接的,何苦为难他?”万昭和叹息着说道,希望韩湘子能够放莫道一马。

    韩湘子冷笑了一声:“万昭和,你也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能说出这么孩子气的话,今天我连你一块料理了!”说着韩湘子拔出了腰间的宝剑。

    看见韩湘子拔出了剑,万昭和不由得眉头一皱,这韩湘子如果不用剑,他还能和韩湘子对上一阵,可如果韩湘子拔剑了,把今天他恐怕就凶多吉少了。

    “牛鼻子,一人做事一人当,不要连累无辜的人。”莫道说着朝着韩湘子走了过去,同时用左手从腰间拔出来一把匕首,在右手上比划了一下,似乎想要下手。

    韩湘子看见莫道的动作,不由得点了点头:“你放心,只要你自断十指,我肯定饶你一命。”而莫道则是在心里面默默的数着,三米,两米,一米,可以了!

    说时迟那时快,莫道右手猛的一握,然后全身的劲力汇聚在右手之上,突然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里似乎多了一些东西,他不由得咦了一声。

    不过来不及多想,莫道整个人就如同炮弹一样,朝着韩湘子蹿了上去,韩湘子虽然已经是先天高手了,但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毕竟这莫道离他实在是太近了。

    砰的一声,韩湘子被莫道这一拳重重的打飞了出去,莫道对着拳馆里其他的人,着急的喊了一句:“都赶紧走啊,还愣着干什么!”其余的拳师都看向了万昭和。

    万昭和也不犹豫,对着其余的人说道:“听莫道的,都赶紧走吧,先躲两天再说。”一瞬间,拳馆里人都跑了出去,那韩湘子被莫道这一拳,打的七荤八素的。

3.对战先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