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肖天之死(1/2)
作者:洛疑
    莫道看出来情况不妙,同时他也不能放着古言被踩在脚下不管,当即就朝着那个踩着古言的白莲教徒,快步走了过去。

    那个白莲教徒看见莫道朝他走了过来,觉得有些意外,毕竟他不知道莫道想干什么,而且莫道似乎不是天刀阁的人,因为他的身上画着昭和拳馆的花纹,所以他对莫道也没有什么敌意。

    如果莫道识趣的话,这个白莲教徒不介意放莫道离开的,于是他对着走过来的莫道说道:“我们今天来,只是为了教训天刀阁的人,无关紧要的人赶紧走吧。”

    莫道走到了那个白莲教徒面前,对着他微微一笑:“教训天刀阁的人,你们还没有资格!”说完莫道的身子一下子动了,整个人如同鬼魅一般,突然消失了。

    等到莫道再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白莲教徒的眼前,他的右手一握拳,对着白莲教徒的下巴就是一拳,直接就把他打飞了出去。

    那个白莲教徒没想到莫道会突然攻击他,瞪大了眼睛飞了出去,直接撞倒了好几个白莲教徒,才慢慢的停了下来,重重的落在了地上,整个人直接就昏死了过去。

    肖天不由得多看了莫道一眼,他没想到一个年轻人能有这么大的力量,看样子和自己不相上下,毕竟莫道这一拳的力度可不容小觑。

    莫道随后将古言扶了起来,看了一下古言有没有受伤,古言咳嗽了两声,还好他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势。

    “喂,你是什么人?”领头的白莲教徒有些忌惮的看了一眼莫道,莫道对着他扬了一下拳头,然后笑着说道:“熟悉我的人,都喜欢叫我铁血拳师!”

    不过显然白莲教徒并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号,他重复了一句:“铁血拳师?听起来倒是有点意思,不过敢打我们白莲教徒,怕是你死到临头了!”

    说着,他一招手,就有几个白莲教徒围了上来,“冷静一下,是你们动手在先,我只不过是来救人的。”莫道强行解释了一句,虽然他也知道没什么用。

    果然那几个白莲教徒根本不听他的,继续朝着他走了过来,其中的一个直接对着他,直接甩过来一棍,莫道情急之下,连忙把灵气调动出来,形成了一面灵气盾牌,挡住了白莲教徒的一棍。

    那白莲教徒微微一愣,他只看见莫道的身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雾白色的圆盘,将自己的木棒给挡住了,白莲教徒反而还被震退了一步。

    莫道把灵盾又化为灵气收回了体内,看来这灵气还是很好用的,如果能和自己的莫家拳结合一下,那恐怕威力会大大增加。

    其余的几个白莲教徒虽然也都一愣,不过互相看了一眼就又朝着莫道打了过来,毕竟这么多人同时攻击,那小子总不能都挡住吧。

    莫道当然不会坐等着挨打,他把灵气在身体里压缩了一下,然后化为一道气斩,向这几个白莲教徒扫了过去,那几个白莲教徒被这一招直接扫飞了出去。

    这还是莫道控制了气斩的威力,要不然这些白莲教徒都会被直接切成两截的,“都滚吧,要不然下一次,我不保证你们还能有命在这里。”莫道冷冷的说道,眼神里露出了一抹寒意。

    可惜那些白莲教徒根本不知道,莫道控制了力度,反而觉得莫道的实力不过如此,那几个白莲教徒爬了起来,丢掉了手中的木棍,拔出了腰间的战斧,看样子是想把莫道给剁成肉泥。

    肖天见状也朝着莫道走了过来,毕竟他可是天刀阁的人,不可能看着一个为天刀阁出头的人类,被白莲教徒给砍死,倒是莫道,看见肖天过来却是有些意外。

    “小伙子,就让我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吧。”肖天对着莫道一副长辈的语气说道,莫道礼貌的笑了一下:“也好,不过这些白莲教徒我还不放在眼里。”

    说话间,那几个白莲教徒的大斧,已经带着呼啸的风声劈了过了,莫道刚要动手,那肖天却就直接冲了出去,速度之快让莫道都有些惊讶。

    只见肖天的身子在白莲教徒中间,不停的游走,整个人就像一条泥鳅一样,那几个白莲教徒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肖天给击倒了。

5.肖天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