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海上遇袭(1/2)
作者:洛疑
    船在海上不知道走了多远,突然在这个时候,距离莫道所在大船不远的一艘船,突然船身猛烈的一震,同时整艘大船在海上摇晃了起来。

    那船上立马有人想要稳住船身,可是这船根本不受控制,就在海上左右摆动,其余的几艘船也都停了下来,所有人都朝着那艘摇摆的船看了过去。

    船上的来来回回的跑动着,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震动给搞得不知所措,这时候,突然有人喊道:“船下好像有东西!”接着就有大约十几个玉虚宫的修炼者跳进了海里。

    而莫道这边,那几个刻着花纹的房间里,都走出人来,朝着那艘出事的船望了过去,莫道听到一个老头子自言自语:“这还没到阵里,怎么会有海妖?”

    老头子旁边的一个中年人说道:“恐怕玉虚宫的消息也并不准确吧,这海里既然能有一只巨妖,就肯定还有同类。”老头子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中年人的观点。

    这些玉虚宫的修炼者跳进海里之后,就潜入水中,想要打探一下这水底的情况,海水冰冷刺骨,可是这些人似乎感觉不到寒冷一样,朝着船底游了过去。

    船上的人不知道水里的情况,都在焦急的等待着那些下去的人上来,就在这个时候,有人突然喊了一句:“你们快看呀,这海水怎么变红了!”

    顺着那人指的方向,只见一摊血红从船底渐渐扩散开来,突然在船的另一边,又有人惊呼了起来,同样在船边看见一摊扩散开的血红色。

    一个在水下的修炼者游到了船底,看见那船底的怪物不由得一惊,这怪物有着无数根触手,而且全身都漆黑如墨,在海里这些修炼者的战斗力基本为零,所以他连忙朝着原路想要游回去。

    可是就在这个修炼者游了没多远,突然身上缠了一条像是巨蟒的东西,紧接着一股巨力将他的身子直接勒成了两截,顿时一摊血水从他的身边扩散开来。

    就在船上的人惊慌失措的时候,船的两旁突然有大量粗大的章鱼触手,从海面之下伸展出来,重重的砸落在大船的上面,瞬间将上面的船板砸出了一道沟壑。

    有的人直接被这粗壮的触手给拍死了,连逃跑都没有机会,有些身手好的修炼者,也是勉勉强强跳到了一边,这才躲过这怪物的一击。

    这时候有人反应了过来,开始拿着特制的弓箭,朝着这粗大的触手射了过来,也有人御使飞剑砍向了这触手,每个人都开始对这触手发起了攻击。

    只可惜这触手又高高的举起,然后重重的拍了下来,只不过这一次拍的又是另一个地方了,而且整艘船上至少有十几根触手,在不停的拍打着船身。

    很多修炼者都选择了弃船而逃,这些修炼者朝着周围的船游了过去,就在莫道以为会有人接应他们的时候,其余的几艘船却对着他们露出了弓箭。

    紧接着从这几艘船上都传来玉虚宫人的声音:“所有人都回去与海妖作战,否则格杀勿论!”这声音传到了逃亡者的耳朵里,无异于是一个噩耗。

    很多修炼者都没有理会这些人的通告,依旧继续朝前游着,这几艘船上突然朝着这些人,射出了大量的飞箭,一些修炼者就这么死在了箭下。

    还有一些修炼者,虽然没有被直接射死,但是却因为重伤而沉入了海里,一点一点的在海里溺水而亡,让人看了都会觉得揪心,不过这些玉虚宫的人似乎并没有任何心痛之意。

    莫道没想到这些人居然这么凶残而且冷血,他突然想起了师傅的话,要小心玉虚宫的人,看来这话不无道理啊,那些修炼者终于在飞箭的逼迫下,又往回游去了。

    毕竟前面都是飞箭,往前游只有死路一条,但是如果与那个海妖斗,似乎还能有一线生机,这些人求生的欲望让他们一下子沸腾了。

    很多人都扑到了触手上面,能用真气的自己用真气攻击触手,至于不能有真气的,或是用刀砍,或是用剑劈,也有人干脆用牙咬了,反正为了活着都各尽所能。

    其余几艘船上的人见这些人都游回去了,就把船朝着海妖那里开近了一点,然后每艘船上都有玉虚宫的弟子,朝着那些暴露出来的触手,射出了飞箭。

    可是那海妖的触手上有一种粘液,十分的滑腻,这些飞箭大部分刚射上就滑了下来,只有很少的一部分能够扎进海妖的触手里。

17.海上遇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