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路遇魈雄(1/2)
作者:洛疑
    四周阴森凄惨,时不时有黑影从他身边飘过,带来一阵阵又潮又冷的阴风,“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啊,怎么会有鬼魂一类的东西?”莫道有些颤抖的问道。

    白洁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这里也是玉虚宫最近发现的,据说里面有一只灵兽,所以才弄这么大的阵仗,把我们都请了过来。”

    莫道跟在白洁的后面,不再说话了,这周围时不时就会出现一些骷髅头,还有的骷髅头旁边,堆着一堆白骨,恐怕那些飘来飘去的黑影,就是死在这里的亡魂吧。

    莫道心里怕的要死,这么多人都死在了这里,那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死在这里,会不会是那灵兽干的?

    想到这里,莫道就更有些发毛了,毕竟鬼魂这种东西,师傅没事就总拿着吓唬他,他现在只能紧紧的跟住白洁,这样才能有一些安全感。

    可是看着白洁穿着一袭白衣,莫道又想起了老头子平时拿来吓唬他的白衣厉鬼,传说走在那些荒山老林里,如果阴气重的话,就有可能遇到白衣厉鬼。

    这白衣厉鬼遇到人,会直接扑上去,然后把人的心直接挖出来吃掉,人如果被挖心,会死的极其痛苦的,那种感觉被师傅形容的淋漓尽致,莫道现在想起来都直打激灵。

    莫道就这样默默的跟着白洁向前走,他不知道在哪能遇到那怪妖,突然,一道白光向白洁二人袭来,那白光中夹杂着一丝邪气,极为恐怖。

    白洁对着白光右手一挥,犹如一道虹光一样,一下子扫退了那道突然其来的白光,这时候,一个毛茸茸的家伙,重重的砸在一棵树上。

    莫道朝那家伙看去,这家伙蓝脸红鼻子,一副猴子的模样,额头上还有一撮白毛,爪子也极为锋利,身上带着一股子阴气,给人的感觉极为不好。

    “这是鬼魈,嗜好吸食脑汁,不食死物,生性十分残忍,它们,甚至还残杀同类。”虽然白洁的语气十分平静,可莫道却听的毛骨悚然。

    顿时一幅鬼魈吸食人脑的画面,就出现在了莫道的脑海里,这种画面怎么想怎么害怕,不过莫道在心里安慰自己,和那个南宫师兄的死状比起来,这些也就不算什么了。

    那只砸到树上的鬼魈并没有死,一双眼睛变成了血红色,露出了尖牙还时不时发出“瑟瑟”的怪叫声,后爪不停的在刨地。

    白洁叫了一声不好,身子便如离弦的箭一般射向了鬼魈,只一抓就抓住了鬼魈的脖子,一团炽气从她的手中冒出,瞬间就吞噬了那只鬼魈。

    白洁突然说道:“我们得赶紧走,不然——”话未说完,无数只同刚才一样的鬼魈将他们两人给围了起来,这些鬼魈龇牙咧嘴的盯着白洁两人。

    “师姐,我们现在怎么办啊?难不成要成了人家的腹中餐了!”莫道急着说道,“虽然没有遇见过这么多鬼魈,不过,凭我的实力,应该可以脱身。”

    就在此时,鬼魈们突然齐刷刷让开一条路,似乎有什么东西要来了,鬼魈突然分成了列,它们的丑陋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丝恐惧。

    这些鬼魈,好像遇上什么十分可怕的事,仿佛人在游泳时遇到了蛇一般,莫道感到一股难以形容的压力,连忙躲在了白洁的身后。

    “看这架势,想必是魈后来了,以我的功力即使杀了魈后,也会被这些鬼魈给撕成碎片的,所以跑吧!”白洁快速的解释了一句,然后扯着莫道,撒腿就跑。

    莫道没想到白洁会选择逃跑,顿时有些手足无措,白洁逃跑的速度还是很快的,眨眼间就拖着莫道跑出来好很远,身后的鬼魈们却依然紧追不舍。

    白洁头也不会的向前面跑去,身后的莫道累的像条死狗,口吐白沫直翻白眼,鞋子都差点磨破了,脚趾也差点露了出来。

    就在两人拼命逃跑的时候,一堵不知从何而来的肉墙挡住了二人的逃跑的路,白洁抬头一看,不由得吃了一惊,心里暗暗叫苦。

    白洁在心里暗叹了一句:“这是一般的魈后吗?我可从来没遇到这么大的魈后啊!”这是一个足足有五丈那么高,而且浑身毛茸茸的大家伙。

    它的脸和鬼魈差不多一样,蓝脸红鼻子,一头的白毛,两颗大獠牙都露在外边,涎水直流,而且还比普通鬼魈,在额头上多了一只血眼。

21.路遇魈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