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魈雄跪败(1/2)
作者:洛疑
    不过好在魈雄的身体极为强悍,所以这一剑并没有真的把他劈成两半,只是在他的胳膊上,留下了一个见骨深的大口子,魈雄的身子也朝着后面退了好几步。

    莫道劈出这一剑后,整个人都有些虚脱了,他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仿佛这一剑把他的灵气都耗尽了一样,莫道没想到刚刚出剑的瞬间,他手上的灵剑会拼命从他的身体里汲取灵气。

    要不是莫道剑出的快,他还真就被这一剑榨干了灵气,魈雄此刻痛的大叫了起来,同时看莫道的眼神也有些忌惮,他突然有些后悔了,如果之前没有招惹这个煞星,恐怕自己也不会受这么重的伤。

    莫道这边正在恢复灵气,但是眼睛却是死死的盯着魈雄,而魈雄这边也萌生了退意,不敢轻易对莫道再发起攻击了,一人一魈就这么对峙了起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周围突然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声音,一道白光朝着莫道蹿了过来,与此同时,又有几道白光,也从四周蹿了出来。

    莫道感知到这些白光都是鬼魈之后,不由得眉头一皱,他连忙身子朝着旁边闪了过去,躲开了第一只鬼魈的攻击,随后身子又不停的闪转腾挪,躲开其他鬼魈的攻击。

    魈雄看见这些鬼魈之后,顿时心中大喜,整个身子也朝着莫道蹿了过来,然后伸出剩下的那只爪子,朝着莫道抓了过来,而那些扑空的鬼魈,也都照着莫道又扑了过来。

    莫道见这些鬼魈逼得急,干脆就把身子猛地拔起,然后朝着一旁的树上跳了过去,那几个鬼魈又一下子扑了个空,魈雄则是在空中变换了一下身形,朝着莫道的方向又扑了过去。

    这一爪带着劲风朝着莫道抓了过来,莫道扬了扬手中的剑,然后做出了防御的姿势,那魈雄离得老远看见莫道的动作,不由得迟疑了一下。

    毕竟刚才的一剑给魈雄的心里已经造成了阴影,现在再看见莫道手中的剑,都会不由自主的害怕,莫道对着魈雄就是一挥剑,那魈雄还在半空中,就被这一剑吓了一跳,连忙朝着地上跳了过去。

    可是就在魈雄落地之后,他发现莫道这一剑并没有剑气打过来,莫道对着他哈哈一笑,像是在嘲讽魈雄一样,魈雄觉得自己被戏弄了,不由得大吼了起来。

    其余的鬼魈听见魈雄的吼叫,都朝着树上的莫道扑了过来,“来的好!”莫道朗声说道,同时手上的剑舞了一个剑花,朝着扑过来的鬼魈刺了出去。

    莫道的剑极为诡异,那几个鬼魈刚扑了过来,就被莫道一刺一挑,一刺一挑,给打到了两边,这些鬼魈一个一个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每一只鬼魈的脖子上,都有一个食指粗细的窟窿,从这窟窿里有血水不停的涌出,那些鬼魈倒在地上,不停的抽搐,随后从嘴里又吐出来一些白色的泡沫。

    本来还想着去和莫道拼死一战的魈雄,一下子又怂了,眼睛滴溜溜的转着,考虑要不要先溜走,等以后有机会再去报复,就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莫道突然从树上跳了下来。

    魈雄看见莫道跳了下来,小心脏也跟着跳了一下,就在莫道朝着他走过来时,魈雄突然扑通一声跪下了地上,眼睛里也流出了悔恨的泪水。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把莫道给搞懵了,他不知道这个魈雄又在搞什么名堂,所以他也停下了脚步,盯着魈雄看他想干什么。

    魈雄看见莫道停下了脚步,终于松了一口气,只要莫道不过来杀他,那就还有商量的余地,“别杀我!别杀我!”魈雄连忙对莫道哀求道。

    看到魈雄这个反应,莫道真是有些哭笑不得,刚来的时候,这魈雄还一副他是老大的样子,结果现在却怂的不成样子,魈雄心里也是憋屈,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之前的废物现在突然变的这么强。

    “我也不是弑杀之人,你走吧,回去之后对了告诉这林子里的灵兽,都赶紧躲起来吧。”莫道对着魈雄冷冷的说道,魈雄听了莫道的话,不由得一愣。

    “你不是为了这里的灵兽来的,怎么还让他们藏起来?”魈雄一脸疑惑的问道,“以前是为了捉地獭来的,不过现在不是了,别问那么多了,赶紧走吧。”莫道说完就离开了这里。

    魈雄看着莫道的背影,突然陷入了沉思,他有些看不懂这个年轻人了,莫道可没功夫去想那么多,他现在只想去找白洁,然后再决定之后怎么办。

29.魈雄跪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