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二世界线收束(1/2)
作者:最爱吃空气
    魔族境内,长弓威因为放走了木子,被恩师劳伦迪亲手送进了艾夏王国的监狱,可海水却因为爱慕之情,私自将其放了。

    长弓威最终没有给海水留下任何承诺,这就是他的善良,在他看来,如果给了海水任何无法实现的承诺,最终只会害了她。

    所以无论是海水真情流露的告白,还是不惜背叛国家也要救他的恩情,长弓威也只能在心中默默祝福着这个对自己有好感的女孩儿。

    “长弓,休息一下吧,我们已经连续走了几天了。”战虎和其他四人都和长弓威结拜过,加上神之森林的历练,他们可以说是生死与共的兄弟。

    如今即便是长弓威几乎背叛了自己的国家,战虎等人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相信长弓威,甚至陪他深入这对于人族来说绝对的禁忌之地,圣光帝国,魔族的领土!

    好在魔族也有不少普通人,一行人中除了长弓威之外几乎都是修炼斗气的高手,只要小心一点,就不会暴露身份,毕竟魔族和人族单靠外表可没办法区别开来。

    “我没事,战虎大哥,嘿嘿。”心想能够快点见到木子,长弓威立刻就觉得充满了力量,就连四周的环境也没有那么不适应了。

    长弓威转头看了一眼其他人,也许是因为半精灵血统的关系,掌握风神弓的冬日也是魔武双修,只有这样才能同时发挥出精灵擅长的魔法和手中神器的威能。

    此时众人显然并没有什么异样,可随着深入魔族的时间越长,冬日明显感觉到自身能够动用的魔法元素越来越稀薄,这还是风神弓不断输送给他能量的情况下。

    而长弓威呢,本身只能算是开始修炼斗气,魔法才是他的根本,支撑到这里之后还剩下多少实力就是个迷,这也是众人最担心的。

    众人最终在一座城镇休整。

    “呕!好难吃啊,怎么这么腥啊?”长弓威吃了一口当地特色的魔兽肉,刚一入口,那股酸爽的味道就让他险些吐出来。

    有些不高兴的找来老板,结果却是所有的魔兽肉都是这个味道。众人也就释然了,作为一个挑剔的人,长弓威几乎含泪吃下了这一餐。

    “呜呜呜,好怀念碧海潮升的大餐啊,还有木子……”长弓威内心此时已经泪流满面。

    众人继续上路,依旧遇到了魔狐小柔和客伦多假扮的苏和。客伦多从前线回来复命,仿佛世界线在支离破碎的边缘垂死挣扎,他们还是按照原本的剧情相遇了。

    因为客伦多的演技,众人只当他是个魔皇的废物儿子苏和,随着逐渐的接触,长弓威等人的戒心也越来越小。

    最终,经过一个多月的艰难跋涉,他们来到了最后一段神裂峡谷。

    “据说是当年神妖大战留下的遗迹,存在了很久呢。”苏和,也就是客伦多,经过这么久的解除如果说全都是虚情假意也不尽然,长弓威的善良甚至让他一度犹豫。

    此时如同一个导游般介绍着四周的环境,一座绵延上百里的恐怖峡谷,如果不是自然造物,恐怕也真的只有神才能够强行开辟出这种神迹。

    “吼!”

    黑暗笼罩了头顶的阳光,让本就压抑的环境逐渐变得死寂,长弓威猛然抬头,肩上的魔狐也发出警示的嘶吼。

    暗呼不妙,长弓威立刻对众人说道:“大家小心应变!”

    随着黑暗魔龙的庞大身躯出现,众人的面色瞬间巨变,直径超过五十丈的庞然大物,仅仅是压迫感就让所有人呼吸困难,一身斗气被压制得厉害。

    “黑龙上面有人!”冬日作为弓箭手,目力极好,第一时间发现了魔皇的存在。

    能够驾驭黑暗魔龙的,在整个魔族也只有魔皇一人而已,即便是柴叔,没有得到同意也不会试图站在黑暗魔龙的背上。

    和正统的五爪金龙不同,这头黑龙属于变异种,力量更加残暴,同时也更加桀骜不驯,除了魔皇之外,根本不可能臣服于任何人。

    很快,无数身影从两侧的峭壁之上将他们包围,神裂峡谷两端也被堵的水泄不通,就连空中也被黑暗魔龙彻底封杀,这是一个必杀之局!

    “魔皇!”长弓威并不是真的愚蠢,只是平时的他太过单纯,并不想过多的勾心斗角。

第三百六十二世界线收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