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零九众神聚(1/2)
作者:最爱吃空气
    “咳!”

    周铭的主意识分散的瞬间,修罗神再次增强了修罗杀意的强度,周铭一时不察受到了影响,险些导致神魂不稳。

    “这真是……”苦笑一声,周铭发现自己越来越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愤怒之类的负面情绪倒也罢了,反倒是丽安娜的感情让他有种无法面对,也难以逃避的感觉。

    血色漩涡奈何他不得,偏偏修罗神一副悍不畏死的样子守在外面,一但自己强行挣脱,恐怕面对的就是修罗神不惜代价的疯狂一击。

    继续利用血魂界吞噬修罗杀意似乎更为稳妥,而且这么做也能有效的拖延时间。

    实际上周铭这只是保守得做法,按照神界和外界得时差,想要发现修罗神和毁灭之神离开,最少也要一段时间。

    而最有可能发现的人就是生命女神,目前神界之中唯一的神王,只有她拥有出入神界中枢的权限。加上毁灭之神的动向对她根本就不会保密,周铭必须争取时间,能拖一点是一点。

    修罗神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并没有联系神界的众多神祇来帮忙,周铭猜测着修罗血海恐怕根本就无法控制,属于不分敌我的最终杀招,所以他才选择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式。

    修罗神的神识修为应该不如自己,这股庞大的修罗杀意怎么可能不受影响,修罗神此刻承受的压力恐怕比自己小不了多少。

    邪眸左眼早已经开启,真实之眼加持下,周铭的神识轻易就能透过血海的阻隔看到修罗神的状态,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笃定修路神没有暗中联系神界的原因。

    真实之眼的能力属于辅助类,但效果却十分逆天,甚至能够轻易洞穿法则本源,如果是一般的超神技,恐怕能够直接看到弱点,可这片血海属于纯粹的杀气,根本不存在弱点一说,根本就没有丝毫规律可寻。

    “不对,既然被称之为修罗绝杀阵,应该又破解之法才对。”周铭忽然想到修罗神发动这招之前说的话,既然是招式,那说明这招绝对又破解之法才对。

    暴力破解无论如何都会露出破绽,而修罗神等的就是这一刻,周铭之前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这点,要么被困住,继续拖延,要么硬抗修罗神的拼死一击,付出不小的代价脱困,那么做的结果变数太大了,修罗神此时没有传讯给神界,不代表他之后不会这么做。

    如果能找到破解的方法,无疑是最好的,以最弱的力量击溃这招,他就有把握接下修罗的全力一击。

    倒不是现在没有把握,只是代价有些大罢了,无论是神体还是境界都凌驾于修罗神之上,但这并不代表修罗神无法对周铭造成伤害,因为不死血脉的缘故,修罗神固然不可能斩杀他,可重伤对于神祇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当年的银龙王被修罗杀意侵蚀,整整数十万年都没能彻底恢复过来。

    周铭可不想付出同样的代价,而且杀掉修罗神也不是他的目的。

    ……

    斗罗星,周铭的神识分身通过空间神格很快就横跨整个大陆完成了最后的准备,足迹遍布整个斗罗星之后,最终来到了嘉陵关之外。

    看着硝烟遍布的战场,周铭身旁的几人没有丝毫波澜。

    “嘿,徐天心,你的神月军团可有如此阵势。”龙冥一脸前奏的对身旁的徐天心说道。

    “哼!”徐天心征战一生,和龙冥算是挚友和对手,同样身为一国之君的两人无法对彼此服软,这是身为帝王的威严。

    如今两人已经培养了自己的继承者,脱离了帝王的身份,他们自然活得更加自在了不少,面对龙冥的打趣,徐天心没有生气,冷哼一声之后就面无表情地看向了前方的战场。

    “神月军团以魂宗为兵,眼下这天斗帝国虽人数众多,恐怕连普通的军团都无法比拟。”

第四百零九众神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