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胜(1/2)
作者:最爱吃空气
    “双方队员,行礼”这名裁判是魂王级强者,也不知道是属于皇室还是武魂殿的人,这些人事实上仅起到一个和司仪类似的作用,他们可不会负责保护参赛选手的生命安全,反正对手死掉你们也自动淘汰,就这么简单粗暴。

    “预选赛,第二轮第一场,正式开始。”

    这不是斗魂,并不需要裁判解释,赛前如果连规则都没看,那就活该被淘汰了,伴随着武魂释放,五颜六色的魂力光芒在斗魂场上绽放,五个斗魂擂台此时都是开启状态,也就是五场对决同时进行,而受关注最多的就是史莱克学院战队对战象甲学院战队。

    一个是昨日摧枯拉朽般战胜天斗皇家学院二队的史莱克战队。另一个是七大宗门排名第六的象甲宗创立的象甲学院战队,可谓是预赛开始以来最激烈的一场对决。

    史莱克众人释放武魂很正常,除了四名魂宗的魂环格外吸引人之外就是唐三的黑色第四魂环引起了一片惊叹声。

    象甲学院就不同了,不止是观众,作为对手的史莱克众人都绝对震撼,不是心理,而是视觉上。平均身高超过二米五的恐怖身材,浑身的肥肉看起来不是油腻,而是一种泰山压顶般的震撼力量感。

    随着武魂释放,这几个肉山体表浮现一层黄色的反光物质,浑身肥肉也诡异的变成了恐怖的肌肉。没有战术,七人并排,直接一步步走向史莱克众人,应该说这就是毫不讲道理的战术,凭借庞大的躯体,甚至有一种斗魂台放不下他们的感觉。

    正面想要打破他们那层防御实在不容易,所以这个战术某种程度来说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制定。

    “退后!”唐三当机立断,早就料到了眼前这种情况,毕竟柳二龙她们已经把象甲宗的战术告诉了他,不然他也不可能快速制定出这个战术。

    七人直接后退,正面和这七个肉山硬扛实在不明智。甚至不用知道他们武魂的特性,从表面就看得出他们防御和力量是何等惊人。

    唐三的蓝银草缠绕早已经释放出去,沿着地面缠上象甲学院众人的脚,可是根本无用,少量蓝银草就算是阻拦一刻都很费劲。仅仅是抬脚的动作一滞,蓝银草快速崩断。

    “奥斯卡。”喊了一声身后的奥斯卡,现在众人已经退到擂台边缘,如果坐以待毙就会被象甲学院的七名壮汉直接挤下去。而此时他的计划也要开始了,一根蓝银草缠上除了奥斯卡之外的五人,吃下奥斯卡的飞行蘑菇肠。

    这飞行能力是风味鸡冠蛇的速度飞行,而速度快代表的就是驱动力强,在其他人提气轻身之时完全能够他一人带动所有人飞起来。

    京灵,朱竹清和小舞,包括洛心儿一但轻身之后几乎就没有多少体重,戴沐白反而因为体格魁梧体重是最大的,奥斯卡趴在唐三背上节省魂力,一边不断补充恢复大香肠给唐三补给。

    史莱克众人突然飞起来象甲学院和观众都猝不及防,这种时候象甲学院的战斗经验体现出来,七人围成一个铁桶阵型,这阵型不需要任何技巧,七人体格庞大,只需要站在那里就能防住任何方向的进攻。

    唐三尝试着,用蓝银草不断试探,计算蓝银草束缚的时间。

    “二十秒,解决呼延力!”喊出这句话的瞬间,象甲学院的其他六人冷笑一声,下意识想要靠近呼延力,可是下一刻,唐三就告诉他们什么叫控制系魂师。

    第一,二,第四魂环同时散发出光芒,无数蓝银草暴涨缠上象甲学院七人,同时他们身体上的蓝银草种子也生长出来。十多根漆黑的蓝银草毫无征兆的出现在每个象甲宗学员脚边,蓝银囚笼,发动。

    这些魂技叠加起来几乎是唐三目前最强的控制能力体现,根本不给对手反应的机会,控鹤擒龙辅助将众人甩到呼延力附近,除了戴沐白,其他四人都是速度型魂师。

    最先到的是小舞,瞬移确实快,而在她腰弓发动一脚蹬在呼延力头上的一瞬间,洛心儿的攻击也到了,依旧是锋锐的利爪,不过此时紫色的雷电缠绕其上。几乎和小舞瞬移一样的速度带来的动能,这一爪让呼延力瞳孔一缩。

    几乎是下意识,贵宾席上的呼延震根本来不及提醒,也不用他提醒。呼延力已经在情急之下施展了魂骨,头部魂骨,万年级别。

    叮!

    溅起一片火星,朱竹清的幽冥斩和京灵的骨刃先后打在呼延力的脑袋上,都是一样,他们不可能打破这防御类魂骨,只是其中的呼延力此时并不好受,头晕目眩算是轻的,一种恶心的感觉出现在胸口。

第六十六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