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九十七劝说(1/2)
作者:小鱼儿爱跳舞
    “大哥,你说我这一辈子,怎么就这么失败呢?媳妇儿都跑了,我这还不知道错在了哪里?”

    辛辣的白酒喝下肚,周星星拉着萧三的手,哭得笑个孩子一样。

    “就跟嫂子说的那样,媳妇儿都保护不了,我还能保护谁?我是真的太无能了。”

    坐在地上抱着酒瓶的周星星,东倒西歪地靠在沙发边上。

    “你别听她的,她那就是一时气话,没什么坏心思的。你就是耳根子太软,太相信你妈了,你说你这都结婚了,你妈还管那么多做什么?”

    最主要的是,他妈说什么,他都不过脑子,就这么给应下了。

    当媳妇儿跟他说这件事的时候,他都有点不敢相信。

    不过,对于没有父母的他来说,这事情他也不能感同身受,也只能从现实里面来判断这件事的好坏。

    “大哥,我妈她那个人就是喜欢管东管西的,却没有任何的坏心眼。”

    “我说你也,真的是个榆木脑袋,你这一天天的,把那点工资都给寄回去的人,你根本没有说话的资格。”

    作为儿子,对于自己的老母亲,那都是护犊子的,但是呢,这也要看情况撒,毕竟他是结婚了的,要不然王淑芬也不至于这么伤心了。

    “大哥,我媳妇儿有钱,她说养三个我这样的都不吃亏。”

    周星星的话一落,就看到了自家老大拿着鸡毛掸子,卡其色开始的时候,还听不自在哦,只是到时候那当然什么样的清汤

    “爸,我知道的,这老三媳妇儿要生了嘛,你说不会半路上生吧?”

    作为大伯子哥哥,他不应该说这话的,但是现在情况不同呀!

    “到时候再看吧!”

    随着一道惊雷下来,那压得让人喘不过气的感觉又来了,村里的人也开始骚动起来,大家都准备随时逃命。

    “哎哟……哎哟……”

    院子里面响起了一道道痛苦的声音。

    “妈,金花要生了。”

    砰的一声,一个男人就跑了出来。硕大的雨点伴随着冰雹,狠狠敲击在屋顶的瓦片上,发出密集的鼓点声,让人听得人心惶惶的。

    “老头子,咋样了?”

    一直没睡的李老太,听见脚步声,就赶紧去开门。

    狂风暴雨一下子就往屋里窜,将李老太的头发都给打湿了。

    “可能不行了,村长让我们赶紧跑。”

    “跑?”

第五百九十七劝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