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章龙凤胎(1/1)
作者:小鱼儿爱跳舞
    “生了个龙凤胎!”

    “哇塞,龙凤胎呀,那真的是个大喜事,难怪我今天运气这么好,你把这鲫鱼给剖了,我给儿媳妇儿熬汤喝,我小孙女儿才会有奶吃。”

    老太太笑得都合不拢嘴,将手上的框子递给老头子。

    “娟子呀,听你爸说,你给咱们白家添了个孙女呀,赶紧让我看看,我这辈子就想要个女儿,这女儿没要到,终于盼到了个孙女,这老天爷待我不薄啊!”

    正大眼瞪小眼的两个人,听到老太太的话,立马抬起头来,一脸便秘地看着她。

    “怎么了这是,不用担心,那些说龙凤胎不好养的,那是因为他们没得这个条件,就咱们家这情况,肯定是能养活的,再不济,我去找你外婆弄点粮票布票过来。”

    “妈,我们不是那个意思,就是那个,那个,这个女孩,是爸从外面抱回来的,您说他这是从哪抱的呀,别是............”

    “他敢,别以为端了几年枪,就敢乱来。”

    “妈,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想说这孩子路子正不正,别等我们养大了,到时候别人又来抱回去?”

    白振宇所担心的,也是他媳妇儿所担心的。

    这老爸就把孩子给了他们,啥都不说,这让他们怎么放心得下。

    “哦,这倒是没事,你爸都多大的人了,这点分寸还是有的,肯定又是哪家不要的孩子,他瞅着模样乖巧就捡回来了。”

    “您说得轻巧,这又不是阿猫阿狗的,随便捡回来就是。”

    “那你想怎么办,捡回来就养着呗,你们要是嫌麻烦,平时我带,你只管喂奶。”

    “妈,我没得那个意思,就是担心.........”

    “有什么好担心,反正是捡来的,那就是我们家的,听你爸的,就说是龙凤胎,管别人怎么说,就算以后真的找上来了,也不关我们的事。”

    这事情就算是这么定下来了,夫妻两个看着这乖巧的小女孩,也不由得喜欢上了,自己亲生的儿子则被他们给落在了一边。

    “老头子,你说你也是的,这随便一捡,就捡了个孩子回来,你怎么就那么会捡呢?”

    儿媳妇儿刚生完孩子,肯定得弄点好吃的,所以,老太太出来了就直接往厨房钻。

    然后就看到自家老头子,在那里鼓捣鲫鱼,多余的那些都给放在家里的水缸里了。

    “我运气好呗,我给你说,那是喜婆让我去捡的,是张老妹儿家的小孙女,”

    “是她家的呀,个不是东西的老东西,生那么多干嘛,这生了又不养。”

    “你别激动撒,不是她们家扔的,是她那个幺女儿扔的,也不对,不是老张的幺女儿是她大儿媳妇儿嫂嫂的嫂嫂生的,然后上面已经有三个儿子了,这下子又生了个就觉得养不起,经她妈的手给调换了下,哪知道转头几把别人家的幺女儿给丢了。”

    “你给我说明白点,我越听越糊涂了。”

    老太太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感觉整个人都有点过了头。

    (??д?)b☆d(?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