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壳又要上架了(1/1)
作者:全金属弹壳
    这本书发布至今五十多天,更了三十万字,但期间只发了一个单章,跟大家没怎么沟通。

    因为弹壳一直就想,在上架的时候再跟大家聊聊,有很多话想聊,事到如今要写上架感言的时候,却发现也没有很多要说的了。

    写小说嘛,一切靠书来说话,书好,读者多,成绩好,书写的不好,其他没有意义。

    说到成绩,弹壳连续扑街两本,之前两本老读者都知道,写的很不尽人意,让许多追随弹壳多年的兄弟姐妹大为失望。

    最失望的还是弹壳,那两本书完全摧毁了我的信心,我感觉自己的成功是偶然的,黄金渔场的诞生是偶然的,我其实不是个有天赋、有实力的作者。

    但弹壳还是不死心,觉得可能是写多了种田文,把肚子里关于种田文的东西都掏光了,胖郎才尽,写无可写。

    于是就有了这本妖魔哪里走,写鬼写妖的仙侠文(跟风之作,但没有高仿和抄袭)。

    弹壳第一次写仙侠文,出了许多问题,比如大家反馈的力量体系不清、比如过多笔墨描写了配角、比如一直没走出新手村太过于慢热,等等等等,确实问题很多,导致成绩很烂,追读很差,读者很少。

    在这里特意感谢一下我的编辑北河兄,他给了弹壳最大的支持,包括小说题材、包括内容修改、包括推荐位,都尽了特别大的努力来帮助弹壳,否则弹壳这本书的成绩会更难看。也感谢黑山老鬼和常世这俩鸟,他们给了弹壳很大的信心,无论成绩怎么样,他们给弹壳的反馈都是很精彩,玛德就是他们看弹壳的眼神让弹壳很不爽,总是用那种同情的眼神看我,气死了。

    然后还好一点的是,能追下来的读者给的反馈都不错,说故事讲得挺好挺有意思,主角和配角们也没有太拉胯。

    这已经足够了,弹壳这本书的整体思路跟种田文是不一样的,就是要讲故事,有铺垫、有推断、有交锋、有结果的讲故事。

    上架之前的内容已经讲了几个故事了,上架后坚持走这条路,故事会更多。

    然后,上架之后也算是跳出了新手村,从乡村进入县城,开始与官场打交道,这个神秘的鬼神世界要向王七麟拉开它的面纱了。

    不敢承诺太多,但保证故事会更有趣一些,大家请放心的追。

    最后说说上架,今晚过了十二点上架,跟以往不一样,这次上架不会大量的爆更,当然万字更新打底还是要保障一下的。

    这点还希望大家能理解,弹壳这本书写的比种田文吃力的多,讲故事要铺垫、要挖坑、要拉线要埋坑,甚至还有点小推理——虽然里面的推理故事或许在高手看来很儿戏、很不值一提,但弹壳天资有限,确实是耗费大力气来设计剧情、设计故事的,所以写的比较慢。

    实不相瞒,这本书上架的存稿是历来几本书最少的,因为公众期弹壳一天也就写三章,挺多的时间用在看书和修稿上了。

    所以如果更新难以让大家满意,还望谅解,弹壳肯定是尽全力来写这本书的,但尽全力不代表能让大家满意,这点弹壳也很无奈。

    另外提一嘴订阅吧,这是老话重提了,付费读者才是作者们的衣食父母,一部作品的生命力全靠付费读者来支撑。

    弹壳求一下订阅,如果大家喜欢这本书、喜欢弹壳讲的故事,那请正版订阅一下。如果觉得弹壳讲的故事一般般不怎么好玩,那不肯追读不肯付费弹壳也能理解。

    说到这里,说了不少,距离上架还有十一个小时,希望喜欢《妖魔》的兄弟姐妹,到时候愿意鼎力支持一把吧。

    江湖不远,我们儿童节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