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捣灭老巢(求订阅)(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王七麟拉开这乞丐的衣服看了看,宽大的衣服下确实不是个肥胖的身躯。

    他只是脸大,身子还挺瘦的。

    然后他便想起二姑的话:发现孩子丢失,乡邻们立马帮忙寻找,但是已经找不到人了!

    这不正常!

    人贩子面目陌生,大吊眉猜测说是外地拐子进城,那他们对周围的住户和街道不会很熟悉,无法带着孩子短时间内逃走;那如果他们提前来踩过点了解过街道,不至于没有一个人见过他们!

    胖乞丐宽大的衣服让他有了个猜测——

    “前天上午你塞进衣服下藏起来的孩子,现在在哪里?”

    胖乞丐愕然:“啊?大人您什么意思?我不明白……”

    “马爷,上酷刑!”王七麟打断他的话直接下命令。

    马明冷着脸抽出小刀走上来。

    王七麟指着几名乞丐厉声道:“全扣起来,他们绝对知情,全给我上刑,我不信他们都是硬汉子!记住,只要一个人能透露消息就行,其他的全给我斩首示众!”

    乞丐们又是磕头求饶又是在地上打滚哭嚎,一个大乞丐壮胆喊道:“快来看,听天监欺负穷人啊!”

    王七麟一把抓起他来将他棉袄中的棉絮给掏了出来,说道:“这么雪白松软的棉花,是今秋刚收上来的新棉吧?穷人?呵!能用得上当年新棉做棉袄的你说自己是穷人?!”

    沉一给了他一巴掌,当场打的吐出半口牙:“无量天尊你娘个臭逼,贫道还没用上今年新棉的冬衣呢。”

    徐大有经验,他直接踹开邻近一家人的门说道:“全带进去,外面怕是有他们眼线,这是丐帮!”

    马明小刀一挑,胖乞丐的一个指甲便撬了起来,他的胖脸顿时扭曲了:“官爷官爷,我招、全招,但我啥都不知道,这里虎哥才是领头的,虎哥、虎哥你说句话呀。”

    虎哥就是穿了新棉衣的大乞丐,他倒是骨头硬,直接捡起一块砖头砸在手臂上,当场将手臂给砸断了,满嘴鲜血的往外喷:

    “来啊!不就是折磨老子吗?上刑,有种你们就上刑!老子不怕死、不怕疼,它娘的叫一声就是狗娘养的!”

    马明轻蔑一笑。

    这时候巫巫挤进来叫道:“让我来让我来!正好我缺一个趸盆,就让他给我做趸盆!”

    她手掌一翻,手上出现一个小盒子,小盒子打开,里面爬出来一群花花绿绿的小虫。

    巫巫开心的说道:“把他下半身皮肤切开,然后我把血饲虫放进去,这样他的生命力会非常顽强,我见过有人心脏破了个洞还活下去了呢。不过他会很痛苦噢,因为他得吃自己上半身的血肉,他吃别的都会吃不下去,只有自己身上的血肉对血饲虫来说才是美食,他吃肉还是要喂养血饲虫……”

    乞丐们脸色变了。

    马明干笑道:“是不是有点残忍?”

    巫巫惊奇的说道:“这有什么残忍?他有没有家人?最好是孩子,如果有的话才残忍呢,我们南疆有个刑罚叫血亲换粮。就是谁犯了大罪,那就在他和孩子身上一起种下血饲虫,这样让孩子吃他的肉,每天吃多少就能获得十倍的粮食奖励。”

    虎哥呆滞了一下,猛的大叫:“我是狗娘养的!我说,我什么都说!”

    巫巫鼓励他道:“别说,你坚持一下,待会再说!”

    “不不不,我现在就说,我什么都说!”虎哥嚎叫道。

    巫巫安慰他道:“你能不能硬汉一下?其实种下血饲虫也有好处呀,你的生命力会很顽强,哪怕以后你的伤口长满了虱子呀狗豆子呀也没事,即使它们长满你全身,你到时候呀,会看到皮肤下有许多小虫在打架,你虽然很痛,可是却不会死……”

    虎哥干脆利索的指着正北方向道:“被拐来的娃子全送去摇光镇了,摇光镇有片废宅巷子,武丐帮的弟兄都在那里,他们都在里面!孩子也在,我交代,官老爷我交代,有个孩子的兄弟找去了,你们快去,他们怕是要转移!”

    王七麟对巫巫竖起大拇指,巫巫轻松的说道:“洒洒水啦。”

    他们兵分两路去堵摇光镇的废宅巷子,这是一条短巷子,地势低矮,一旦下雨城里的污水就会灌进来。

    巷子里头住的全是流民、乞丐,只要找到活的人就会从这里搬走,因为这地方实在不像话。

    王七麟率先赶到,一个身穿破旧袈裟、长眉白须的老和尚摇着头从对面走来,口中念念有词:“阿弥陀佛,我佛慈悲!唉,真是晦气,这里的人比贫僧还要穷困呀,贫僧真是昏了头,竟然来这里化缘……”

    他要从王七麟身边走过,王七麟猛然出手抓住他的肩膀将他推到了墙上,道:“背一段《楞严经》!”

    老僧一愣,很娴熟的说道:“如是我闻。一时。佛在室罗筏城。祇桓精舍。与大比丘众……”

    王七麟冷冷的打断他的话说道:“武丐帮的人?你被捕了!”

    老僧愕然道:“大人这是什么话?贫僧不明白您的意思,您看您让我背楞严经我不是背出来了吗?”

    王七麟狡猾一笑,说道:“心里没有鬼的和尚,若是被官员忽然抓住要求背上一段《楞严经》,你说他应该是什么反应?是该质问官员还是老老实实的就背诵佛经?”

    “你心里有鬼!我们听天监专门抓鬼,所以你走不了!”

    后面脚步声响起,老和尚猛的面色一变拉开架势吼道:“阿弥陀佛,施主欺人太甚……”

    王七麟挥手格挡住他摆出的长拳,接着气贯手臂挥手化作长虹,一拳击出,老和尚被打的倒飞出去。

    实力差距太大了!

    老和尚捂着胸口吐出一口血,他叫道:“阿弥陀佛,这位施主好不讲道理!贫僧哪里得罪你了?”

    王七麟双手合十冲他行礼,说道:“大师明鉴,本官正在查一桩大案,所以若有得罪,那便得罪了!”

    一声尖锐的口哨响起,十几个壮年乞丐从巷子一侧的破旧屋子里纷纷杀出。

    持刀持剑,舞枪弄棒,很嚣张。

    王七麟知道这些乞丐都是恶丐,而且肯定都与人贩子相关,所以毫不留情,上去就下狠手。

    他抽出利剑正面向前,无需套路、无需运功,他只需要御气向前,只见劲风席卷,他一步跨出人如虎跃,手中利剑如虎挥爪——

    当头一个恶丐的头颅飞了起来!

    鲜血喷出三尺高!

    恶丐们却是凶悍嗜血,见此并不恐惧,而是围上来挥刀劈棍,悍不畏死。

    徐大带队杀到,他天生神力挥舞狼牙棒像挥舞玉米秸秆,一棒子夯在一条恶丐头顶当场让他脑袋爆炸!

    王七麟手中长剑一转,剑刃带着寒光照耀的四方发亮,长剑像放倒的风车般转动,左右两个恶丐的头颅一起飞了出去!

    一个照面四个人被人整死,恶丐们的斗志垮了,纷纷扔掉武器跪地求饶。

    王七麟冲徐大厉声道:“先抓人!”

    大吊眉等人气势汹汹的冲进屋子里,他们搜索了每一间屋子,前前后后抓出来四十多个乞丐,其中有十个人是女乞丐,都是慈眉善目的老妇人样子。

    另外还有十余个孩童被解救出来,他们年纪都很小,最大的没有黑豆大。

    王七麟看向大吊眉,大吊眉的倒吊眉变成了苦瓜眉,他摇摇头说道:“没有阿虫。”

    巫巫说道:“我来出手?”

    王七麟摇摇头道:“用不着那么麻烦,把恶丐们全给我拖过来,干脆利索点,斩首示众!”

    马明押着一个恶丐跪在他面前,王七麟问道:“前日你们从天权镇拐来的一个一岁半的男孩哪里去了?”

    恶丐冲他吐了口痰。

    王七麟面无表情,拽住他的乱发一剑劈下!

    他拎着这颗头颅走向另一个恶丐,直接将头颅扔在他面前。

    恶丐面如土色,指着老和尚说道:“孩子去向、去向,都都都是大师安排!”

    沉一勃然大怒,他一甩伏魔杖吼道:“阿弥陀佛,喷僧今日要清理门户!老秃驴,喷僧送你去见佛祖!”

    王七麟抓住伏魔杖摇头,然后冲巫巫说道:“让他给你做趸盆!”

    巫巫嫣然一笑,又掏出来一盒子小虫。

    老和尚猛的大吼一声:“住手!这位大人,贫僧敢问一句,你可是本城听天监的官爷?”

    “不错!”

    “那你摊上事了!”老和尚怒色道,“阿弥陀佛,你过来,我有重要消息告诉你!”

    王七麟笑道:“大师好嚣张啊,剁他一条手,让他以后用左手敲木鱼!”

    马明执行力永远都是那么强,立马提着刀子上去了。

    老和尚活到这年纪,显然是见过狠角色的。

265.捣灭老巢(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