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乾达婆御剑(再求订阅)(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形势瞬息大变。

    听雷迅疾杀出。

    “轰隆!”

    小道童被炸的倒飞出去,他浑身顿时黑雾萦绕,面如金纸、张开嘴便是一口血雾喷出!

    见此徐大二话不说,拎起一张椅子砸了上去。

    然后小道童随意一挥手,徐大连同椅子一起被砸倒。

    徐大飞开,听雷又至!

    像一条看到猎物的剑鱼,翛然而至。

    趁你病要你命!

    小道童双手捏了个手印,他的满身黑雾化作一条手臂掐住了听雷,像渔夫大手掐住剑鱼。

    王七麟也捏剑印默诵剑诀,喝道:“破!”

    原本在挣扎向前的听雷猛的翻滚起来。

    黝黑的剑身上有雷光电闪在隐约闪烁,黑雾扭动不得不将神剑甩开。

    王七麟重新御剑归来,小道童连续几退到了屋门。

    他在门口站定怨毒的看向王七麟厉声喝道:“你竟然能看出本夫子有问题?”

    王七麟还要御剑动手,但随即又停下了,冷笑道:“我眼睛又没瞎,怎么会看不出你有问题?”

    白石莲将徐大扶起来,徐大怒道:“大爷小觑这老怪物了,早知道该拿出八成功力来对付他!”

    小道童看都没看他,目光一直盯着王七麟:“本夫子哪里有漏洞?”

    王七麟笑道:“你倒是没什么漏洞,可咱们的能药令却是满身都是洞,这些洞都指向你,很难不让我怀疑你呐。”

    小道童阴鸷的看向柏大江。

    原本被打得奄奄一息的柏大江这下子来精神了,爬起来赶紧磕头:“太上祭酒别听他胡说!他在挑拨离间,他在挑拨离间!请您快快出手拿下他,不能让他将这方化外天地的消息传出去!”

    王七麟笑道:“你看,现在他身上又多了两个漏洞,一个是他说出了你的身份,另一个是这方化外天地有古怪,对你们刑天祭来说很宝贵,所以不能把消息传出去。”

    道童模样的太上祭酒抬脚跺地,一道黑雾从地上冒出像绳子一般捆住了柏大江并迅疾的钻进他鼻孔嘴巴和耳朵。

    谢蛤蟆甩出一张符箓贴在柏大江身上,黑雾翻涌转而将符箓给缠住。

    太上祭酒轻笑一声道:“原来是符箓派的高手,不知道长是传承自灵宝派、上清派还是五斗米道。”

    谢蛤蟆笑了笑不说话。

    太上祭酒了然无趣,他又看向王七麟问道:“你说这个没出息的能药令浑身是漏洞,都有哪里是漏洞?”

    王七麟说道:“最大的漏洞是从头到尾他都没有呵斥一句,哪怕你揭露他炼冥福人这件事,他都没有呵斥你一句。或许你们相处习惯了,所以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其实这位能药令很害怕你!”

    “自从我们随他进屋,他竟然没有正眼看过你一次,每次要看你都是小心翼翼,这个漏洞大不大?”

    太上祭酒皱眉看向柏大江,从牙缝里崩出两个字:“蠢货!”

    王七麟说道:“你也是蠢货,想想就是,我们一进门,这柏大江就知道我们有问题,你堂堂的太上祭酒能不知道?我早就在防备着了!”

    “还有一点很蠢,能药令都不知道太上祭酒的品级,你一个小道童能知道?”

    “再有一点很蠢,我家道长说外面有人可没说有一个人还是几个人,你呢?你直接说你可以出去将‘他们’引进来,他们?你怎么知道是他们?”

    “最蠢的是,你还主动把自己的存在还暴露了,否则我们可不知道这里有个太上祭酒!”

    谢蛤蟆抚须笑道:“无量天尊,最后这点不算蠢,这个老小子是故意暴露出太上祭酒的名头,告诉咱们他有八品,想以此让咱们将注意力都放在对外防御上,这样到时候他从咱们身边发难,岂不是轻轻松松就能拿下咱们?”

    被人看透目的,太上祭酒并不觉得难堪,他笑道:“不愧是享誉并郡的听天监新天骄,身边藏龙卧虎呐。”

    徐大傲然道:“还用你说……”

    “不包括你,”太上祭酒毫不客气的打断他的话,“你这样的彩头闭上嘴,这里没你插嘴的份。”

    徐大气死了,叫道:“我就要插你的嘴!七爷,别废话动手吧,我看他是在拖延时间!”

    太上祭酒哈哈大笑起来:“你倒是不蠢,知道本夫子在拖延时间,你们不妨猜猜本夫子为何要拖延时间。”

    “我也在拖延时间,”王七麟跟着笑,“这个不用猜,你马上看到结果了。”

    “剑出!”

    太上祭酒轻蔑一笑纵身便要闪躲,可是剑气却从他屁股后面喷出,他一起身发现小腿有阻力。

    他急忙低头一看:

    一只黑猫用尾巴捆住了他脚腕在回头冲他贱贱的笑!

    王七麟拖延时间就是为了让八喵躲到他身边,玄猫能夜隐,可是对方毕竟是八品高手,他必须得小心翼翼的掩护八喵的行动,特别是八喵这次还叼着听雷去的他身边!

    听雷从他脚下炸响,一剑炸进了他的小屁股。

    太上祭酒抬脚将八喵甩飞,他的眼睛瞪大往前踉跄一步想要喊叫什么,可张开嘴却下意识的倒吸一口凉气。

    后庭花开啦!

    谢蛤蟆抓起一把符纸下甩地面上掷屋顶,这些符纸色泽发青带有云纹,正是当初黄将军孙女丁轻云送他的神霄派顶级符纸云霄素笺所制成。

    “镇!”

    云霄素笺带有苍穹之力、天道神威,符纸飞出立马引发天地异象,屋顶水汽凝聚有云层汇聚,地上厚土有烟雾荡漾。

    这样他们脚踩氤氲头顶飞云,天地之间一片祥瑞。

    又有黑雾从屋顶和地下钻出,却被云彩全给挡住了。

    见此太上祭酒第一次露出惊骇之色:“你是符箓派哪位大宗……”

    话只说出一截,鱼汕汕的冤魂飘荡杀来,她打眼看向太上祭酒,二者双眼相对,鱼汕汕眼中流出血泪,太上祭酒暴躁挥手:“小小恶鬼,滚一边去!”

    气流翻涌,鱼汕汕硬生生被拍的矮了一截甩飞出去。

    太上祭酒顺势闪身四处躲闪,脚步有些踉跄,主要是他得一边夹紧屁股一边迈腿走路,这姿势有些别扭。

    躲闪之中他张口吐出诗词:“宣室求贤访逐臣,贾生才调更无伦。可怜夜半虚前席,不问苍生!问鬼神!”

    一个个的黑字从他嘴里蹦出,这些字在屋子里四处飘荡,最终全诗吐出,它们猛的崩裂成一笔一划,在空中飞速游动之后纷纷落在屋子里的那五个女子冥福人身上。

    五个女子睁开眼睛,双眼黑如墨汁染过的的琉璃石,透露出的冷漠与阴狠让人心悸。

    王七麟御剑追杀太上祭酒,他叫道:“这家伙不按套路出牌!陶瓷小人在我手中,他怎么将这些东西给唤醒的?”

    谢蛤蟆不说话,嘴唇翻动口中念念有词,他不断甩手,指尖有金银线飞出,飞出之后便落在上下符箓上。

    头顶白云翻滚更快,地上氤氲更加浓密。

    上下皆有黑雾要涌出,像黑龙出天、地蟒肆虐,却全被白云和氤氲给牢牢镇压!

    太上祭酒让冥福人来缠住王七麟和徐大两人,他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厉喝道:“我要这天……”

    脚腕一阵剧痛!

    八喵咬着牙甩动尾巴给抽了上去。

    太上祭酒怒喝一声抬脚踢出,八喵收尾就跑。

    可这次对手强悍,抬脚踢出的罡风扫来就像一道小旋风,八喵未能成功逃离,罡风一吹它浑身顿时有鲜血伴随着毛发飞出!

    玄猫受伤了!

    徐大隔着近,咬牙扑进旋风里抓住八喵塞进怀里,罡风扫在他身上,金缕玉衣流光溢彩亮起,恍恍惚惚有僧人敲木鱼念佛声响起。

    罡风肆虐一通无功而返,徐大利索的来了个老狗翻身撑地跳起,他低头一看身上衣服成为碎片,下意识倒吸一口凉气:“老东西厉害!”

    王七麟看八喵受伤心里又疼又怒,他丹田中的真气轰然炸开,精气神猛增,听雷轰鸣将两边阻拦他的冥福人全给炸飞。

    对手强悍,他顾不上藏私,索性将造化炉中已经炼出的骑龙小人给拿出来扔在地上。

    他不知道这东西有什么用,但既然是以青色烈焰炼就,肯定不是凡品,他扔出来看看能不能让它们帮上用场。

    有一杆子没一杆子都打个枣试试。

    龙形薄片落地没有变化,小人出现后却立马睁开眼睛,它在空中飘荡一圈,看向王七麟行礼用清脆声音说道:“请剑!”

    八部天龙剑阵的起剑式!

    王七麟厉喝道:“剑出!”

    小人得令嗖的一下子飞向屋子北墙,这面墙壁上有一面装饰用的八面汉剑。

    汉剑剑柄比它还大,但它却伸手抱住剑柄,这汉剑‘闶阆’一声响倒飞出来,瞬间化作一道白练斩向太上祭酒。

    太上祭酒扭头喷出一道黑雾,小人骑在剑柄上低下头改成趴在上面,汉剑四周有香气萦绕,像是剑仙出剑后带起的云雾!
322.乾达婆御剑(再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