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个活动,希望大家伙能参加,咱们节日一起愉快一下(1/1)
作者:全金属弹壳
    首先说明一下,弹壳写书日子挺久了,但从来没有搞过活动,也不懂这些,直到这本书有了咱们两位很负责的版主黑羊和月哥,特别是黑羊老兄,确实是个活动天才,可惜弹壳咖位不行人气不够,否则黑羊老兄绝对能把弹壳给整成娱乐圈天皇巨星。

    然后说一下,在以黑羊老兄为首脑的运营团队协作下,咱们明天想试试能不能搞个大新闻,做一个很有野心的月票活动:今年恰好是弹壳网文生涯十周年,也是十一国庆节,有月票双倍活动(一张月票变两张,双倍快乐),所以弹壳想搞个一呼百应活动,咱一起在节日乐呵乐呵。

    活动简介如下:

    一呼百应活动——

    今年是弹壳写作10周年,这个月弹壳想要个一呼百应徽章,就是一天之内获得1万张月票(含双倍),趁着10月1号刚好有月票双倍和9月份订阅产生的保底月票,我们只需要投5000张月票就可以获得这个称号了。为了回报大家,我们运营团队决定举办抽奖。奖励是10万起点点币。

    内容如下:

    活动奖励:10万点币

    活动时间:仅2020年10月1号一天

    活动规则:在本贴留言,并投出月票就算参加了活动。我们会在投出月票的人中抽取一位欧皇独得10万点币。具体领取奖励方式请到2群看详细说明。

    活动注意事项:

    1.请大家集中在10月1号投月票,不要提前也不要推迟,我们会在月票数达到1万票时宣布活动结束,锁帖。

    2.10月2号我们会抽奖并下发奖励。

    3.本次活动我们只计算投出的月票,月票红包和打赏1500币产生的月票都不计数(打赏1万币产生的月票计算)。

    4.如果10月1号不能达成1万月票,这10万币就全部打赏给角色。另外拿出1万币奖励欧皇。

    弹壳希望大家可以尽量参与一下,非常感谢诸位的支持了!今天更了两个6k的章节,更新量应该也算凑活,希望大家能在明天支持弹壳一番,弹壳感激不尽!

    另,祝大家节日愉快,阖家团圆!

    敬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