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逃出生天(求一下推荐票哈)(1/2)
作者:全金属弹壳
    虽然不知道俞飞祖肚子中这小鬼是什么来路,但王七麟知道它不会是好东西。

    他看到的时候小鬼已经将肚皮撕开一块,伸出一条手臂探出了肩膀,眼看就要连同脑袋一起钻出来。

    王七麟索性御剑杀了上去,他以听雷神剑劈下!

    “轰隆!”

    老子要将你扼杀在你娘的肚皮里头!

    一声雷响,画舫摇晃,舱底的白瓷人也纷纷摇晃,就好像是要行走。

    腹中伸出的惨白手臂顿时焦黑,一声凄厉的婴儿啼哭从腹中传出。

    声音入耳,刺的人耳膜生疼!

    王七麟不管不顾御剑开始狂轰乱炸,婴儿撕开的肚皮破口正好给了听雷发起攻击的通道,雷鸣声接连不断。

    画舫摇晃的更加厉害。

    凄厉的啼哭声越来越响,听雷剑对鬼婴轰击了好几下,可是它藏在了俞飞祖腹中,听雷剑只能勉强碰到它,并没有办法正面对它展开猛攻!

    鬼婴手臂冒出,焦黑的小拳头握起来竟然能与听雷神剑展开对轰!

    见此王七麟大吃一惊,这小东西够厉害的!

    大鬼小鬼听雷剑都能一下轰死,这鬼婴被轰了得有五六下,结果只是皮肤焦黑,竟然还有余力发起攻击!

    很不妙的是听雷剑虽然尽量顺着鬼婴撕开的伤口轰击进去,可是它威力大,终究连带着轰击到了俞飞祖的肚皮。

    这样肚皮破口越来越大,鬼婴半边肩膀已经完全露出。

    它也找到了反击法门,听雷剑要想飞入俞飞祖腹中攻击鬼婴本体就得竖直往下飞,所以它只要挥起小小的拳头直上直下的出拳就能挡住听雷!

    这小鬼很牛逼。

    但是天子脚下不允许这么牛逼的鬼存在!

    王七麟看到它琢磨出了攻击路途,他也琢磨出了反击路途:天王轮回钟再次派上用场。

    他看准了鬼婴小拳头向上挥舞的路径,听雷再次降落的时候他御剑停留,眼疾手快的将天王轮回钟给放到了拳头挥出的路径上……

    于是小拳头又是一记凶猛凌厉的挥拳,正好挥在天王轮回钟上的撞钟基座上……

    “当!”

    一声轻响。

    夜半,钟声,到鬼船。

    整个画舫疯狂的颠簸,俞飞祖腹中冒出来一道青色烟柱,造化炉顿时飞出来将之收走。

    堕胎工作完成。

    王七麟脱下衣服将俞飞祖的死尸给包裹起来,扛在肩膀上往外跑。

    画舫颠簸的厉害,船舱里头这些白瓷人摇晃的也很厉害,砰砰砰砰的脆响传进他耳中,大珠小珠落玉盘。

    白瓷人撞到了一起。

    八喵神上黑毛全炸了,就跟个黑刺猬似的,它在王七麟肩膀上拼命的跺脚脚:爹快跑!

    王七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按照他的猜测,这天王轮回钟一响,应当是船上鬼魂被强行超度,现在来看好像并非如此。

    白瓷人身上出现裂痕,有的白瓷人摇摇晃晃中挡住他的去路,被他全给一脚踢开。

    这下子白瓷人相撞的更厉害,有的化作碎片。

    他只有一个放出朦胧绿光的蜡烛,看不清船舱具体情况,只能用余光看到碎裂的白瓷人中似乎有东西冒出来。

    挣扎着脱离白瓷束缚。

    王七麟顾不上仔细去看怎么回事,他扛着一具尸体钻上来,一脚将小门踢开。

    外面走廊没有时间,嘈杂声依然在船舱外面,不过这次声音好像不是聚集在船尾,而是从船尾船头和两侧船舷都有传来。

    听到声音在外面他松了口气,看来群鬼并没有发现自己在船底的小动作。

    他顺手拉开门,门外聚集着一群面色惨白、双眼漆黑的东西……

    它们聚集在走廊里,瞪大眼睛盯着房门,王七麟一冒头跟它们打了个照面,其中最近的一个就在他面前,这样他一抬头,双方险些亲上了。

    初吻差点没了!

    王七麟大惊,这些东西怎么出现的悄无声息?而且它们为什么不进屋呢?

    双方对撞,群鬼哀嚎,整个走廊里顿时阴风惨淡。

    险些夺走王七麟初吻的是个富态胖鬼,嘴角大痦子上还长了三根鬼毛。

    这鬼王七麟有印象,没说的,双方肯定不能事了,干他娘的!

    “剑出!”

    八喵甩头,被它叼在嘴里的听雷神剑导弹般飞出,破开富态鬼吐出的黑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他了个口腔大爆炸!

    他的头颅顿时没了。

    但是却没有红色或者青色雾气冒出,造化炉也没有出现。

    王七麟心头纳闷却无暇思索,他以听雷神剑为前锋,以天龙众护卫四方,扛着尸体往门外横冲直撞。

    群鬼出动,黑雾萦绕,一条条黑色烟索像锁链般飞来,它们交叉在一起变成巨型蜘蛛网,迅速将走廊给封闭起来。

    听雷神剑义无反顾、破空出击,可是强弩之末不能穿缟素,王七麟御剑向前,听雷神剑一次次撞开黑索,却有更多黑索又凝聚而来,神剑逐渐失去冲击力。

    说时迟那时快,王七麟收回听雷神剑全力撞向旁边几条黑索。

    黑索断裂,他以迦楼罗之剑开门,另外四把剑断后,整个人一记箭步钻进房间,腾身跳起后伸手抓住两扇窗户推开,外面顿时有浓浓雾气和阴冷江风迎面而来。

    窗户外头是船舷,船舷上有个姑娘,姑娘扭过头来,她的眼睛嘴巴鼻孔等五官里头竟然都在往外冒出水草!

    这样当它扭头,水草像长鞭又像毒蛇,嗤嗤拉拉的便甩了过来。

    王七麟反应快,脚踩窗台往外跳出,一手固定尸首一手御气劈出大手印,一团烈焰在他手中呼啸。

    至阳至刚火焰印!

    火焰正好克制水草,火焰印扫过,湿润腥臭的水草顿时干枯燃烧,姑娘发出惨烈的嚎叫,有更多人从船头船尾两边赶来。

    其中就有彩衣姑娘。

    姑娘速度最快,掠过来后看到是他露面,俏脸上顿时露出惊愕之色。

    王七麟此时身在半空不便发力,一旦对方出招难以应付,于是情急之下他来了个头脑风暴想出了个新招式:他灭掉火焰印伸手在嘴唇上贴了一下,然后冲彩衣姑娘甩臂抛出一记飞吻!

    彩衣姑娘愣了愣,转过身来挡住了随后掠来的鬼影。

    利用女人不是英雄好汉,利用女鬼应该就没问题了。

    王七麟心里还是有些惭愧,他只能记住这姑娘的样子,回去打听一下她的身份,以后去她坟上多烧两箱纸钱。

    逃到船舷他依然迷茫,该怎么逃离这艘船?

    这时候他的头顶有一道赤红火光掠过,一条火龙在空中纵横捭阖,龙嘴张开发出一个他熟悉的声音:“王七麟!”

    刚才他在船舱底听到过这声音!

    他当时以为这是什么鬼祟的手段,现在才直到这应该是谢蛤蟆在喊他。

    这条火龙他有印象,谢蛤蟆经常在对敌的时候放出它来。

    他猜出火龙是谢蛤蟆来支援他的,既然火龙一直在喊他名字,他便抬脚在船舷玉栏杆上一点翻身跳上画舫楼顶。

    但是这一下却差点闪了他的腰!

    漂亮的玉栏杆竟然森冷惊人,他脚上穿着鞋仅仅在上面点了一下,却有一股至阴至寒的冰冷气息顺着他脚尖迅猛的传遍他全身。

    沸腾的气血都要冰冻起来了!

    被他贴在脖子下肌肤上的阴阳鱼玉佩迅速的转动,寒气到了他脖子位置被玉佩吸走,又迅速的转化为热气传入他体内。

    舒服了!

    王七麟气血被冻有一瞬间不能发力,险些从空中掉落下来,还好玉佩发威快,他伸手抓住画舫顶上的屋檐斗栱,手臂发力蛮腰一拧,整个人借助卷腹的力量翻上了屋顶。

    整个过程说来复杂,其实就是一瞬间的事。

    也就是他反应快,否则这会要掉落在船舷上的。

    而船头掠来的鬼已经到了他打开窗子的船舷旁边,也有鬼追着飞剑从窗户里爬了上来。

    所以他刚才要是落下去,那恐怕就要满身大汉了。

    火龙在雾气中游动,如同吞云吐雾,端的是威风凛凛,神威莫测。

    但它每转一圈身上火焰便缩小一些,在威风外表下,它已经灯干油枯,身形摇摇欲坠。

    “王七麟!”它再次发出一声干巴巴的呼唤。

    王七麟叫道:“我在这里,你看不到我吗?”

    他的声音响起,火龙猛然从雾中钻出向他俯冲,中途又掉头,一头钻进冰冷的河水中。

    这一幕把他给弄懵了:什么意思?让自己跟着它跳入水中?可这河水有问题吧?

    刚才老鸨偷偷回来就想将他给推入河中,被他发现这诡计后,老鸨气急败坏的指着他叫骂,也曾经比划手势让他去河里。

    按照他的猜测,老鸨的意思应当是不许他纠缠彩衣姑娘,这姑娘明显是画舫的头牌,所以看到姑娘与他亲昵在一起,老鸨想害死他,而手段就是把他推入河中。

445.逃出生天(求一下推荐票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