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飞升(2/2)
作者:二宝天使

    但是失去了师父的他,也只剩下这群师兄了。

    云霞派在外面之所以会如此的排场,这其中有许多他们知道的或者是不知道的麻烦……其实都是由着他这位云霞派的小师弟来解决的。

    原本他出去的时候,还抱着顺便将魔教的大本营给端了的心思去的。

    谁能想到这群魔教的人竟然敢胆大包天到直接闯进了正道的大本营,云霞派的思过峰了呢。

    不过还好,一切都不算晚。

    剑神将自己走远了的思绪又拉了回来,继续与麦凡陈述着他身上的系统的特点。

    “可能连我的师父都没想到吧……他自以为已经掌控了的云霞功法实际上还有隐藏的秘密。”

    “我的师父也不知道,只是凭借着大阵,依然无法完成飞升。”

    “我想我若是早点告诉他这一残酷的事实……他可能就不会落得如此的下场了。”

    麦凡做了一个大胆的猜测:“飞升的关键与前辈体内的系统有关?”

    剑神用十分神奇的眼神看着麦凡,对其表示了高度的赞许:“你这个小子很是有趣,与我那千机子师兄有些相像呢。”

    都有一颗聪明的脑袋以及一肚子的鬼心思。

    不过做人聪明一些的好,否则就会变成他师父与他这般的下场。

    剑神叹了一口气承认道:“是的,师父并不知道,这般大阵仗的灵气反馈,是要与我体内的系统相互配合的。”

    “当师父将大阵吸收的灵气全都反哺到自己身上的时候……他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体是承受不住一次性的灵气的灌注的。”

    “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未曾飞升之前,就先爆体而亡了。”

    “想要真正的成功,要做到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一就是大阵顺利的正常的启动运转,直至最后的一滴灵气被本体吸收。”

    “第二就是身上要带着我这个系统,让系统将修炼人本身无法承担的灵气暂时的储存起来。”

    “当系统的拥有者达到了可以飞升的境界之后,系统就携带着剑阵提供的大量的灵气,与修炼者一起,突破这个界面的隔膜,冲到上层的仙境之中。”

    “你知道飞升的时候,实际上又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脱胎换骨吗?”

    麦凡摇摇头,我怎么知道,我就是一个筑基期的小菜。

    至于他接手的反派,当初的他虽然风光,但是距离飞升,那也是隔着好几个大境界的。

    对方想要在这方面找寻与他的认同……

    麦凡装出一副茫然的样子……

    剑神笑了:“在飞升的过程之中,凡人要经过各种的劫难。”

    “心劫是小,天上劈下来的肉身劫,却没有几个人能安然的度过的。”

    “若是有了这个系统的帮衬,那才能达成毫发无损。”

    这个系统这么好的吗?这是附带在云霞剑法之中的?

    对方不但提供了飞升的通道,还提供了飞升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