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繁衍(1/2)
作者:二宝天使
    也许是五年,也许是十年,他们将成为某个领域的佼佼者,在他们任职的岗位中成为中流顶柱,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那个时候的他们,会拥有一份不错的收入,足够喂饱他们的后代,伴侣,甚至还有多余的来填补自己的家庭。

    他们有孕育后代的权力,如果有,那么他们的子女可能会选择一所不错的基础培训学校,受到更好一些的基础教育,从而让他们的基础打的更牢靠一些,在毕业了之后,成绩更优秀,表现的更亮眼,从而能够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继续他的父辈母辈曾经的生活……

    听起来十分的无聊且庸碌是吧?

    但是这对于避难所中的大部分人来说,却是最幸福的生活了。

    因为如果他们选择第二条路,也就是那条极具有上进心的路的话……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将会面临一言难尽且极其惨淡的人生。

    最起码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他们别想有好日子过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有上进心有什么不对吗?

    这就不得不说一下,这个选择高等再教育的门槛与后果了。

    首先,所有人都有资格进行再教育的。

    为了公平起见,所有从初等基础教育学校里边拿到毕业证的学员,都被默认为有了自我生存能力的成年人了。

    依照避难所的规定,在这个阶段,就要进行进化基因液的注射了。

    直到这个时候……依然还是免费的。

    要知道,避难所内的基础教育,只有最初的三年是免费的。

    因为一个普通的孩子,从完全吸收到激发特性并将特性训练到肌肉记忆程度的成功……最长也不过三四年的时间。

    若是在这个时间段内没有激发成功……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要收费的。

    那些没毕业的学生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因为素质太差,二就是因为个体太懒。

    除非是极极极其特殊的情况…….比如说学生在训练的过程中激发出了多属性多种类的显性能力……

    这种表现出不只一种物种能力的人,想要控制自己的能力,肯定要比那种只有一种能力的人要慢呀。

    针对这种人,肯定也要进行特殊的培训与教育。

    与那些懒人与资质极差的人不同……当学生表现出两种以及两种以上的能力特性了之后……

    这种学生就会被带到特长班中,进行专门的培训与教育。

    当然了,对于这种学生的培养所产生的学费,不可能完全减免,但是却有一定的奖励措施。

    两厢的费用一对比……虽然这个学生的家庭还是要拿出来一部分的培训费用……但是与培训成功,且顺利毕业了之后,这种多种族特性的学生所能带来的收益相比……就不值一提了。

    当然了,这种是对优秀的学生的特权。

    那些差生们可没有这样的待遇。

    每推迟一年毕业,他们就要交上去一大笔的教育费用,用以资源占用的补偿。

    从这个时候起,任何教育,除了那个二次进化的基因液,就都不是免费的了。
581 繁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