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消化一下(1/2)
作者:二宝天使
    众人一瞧,也都是认识的。

    这不就是风云帮现任的帮主,沈帮主吗?

    这帮主进了厅内,按了按手,做了一个稍安勿躁的手势。

    先跟在场的几位问了好……然后就将自己请大家过来的来意给说明了。

    “小女年芳十六。”

    “今年大选,复选之后,就一身轻松。”

    “我们江湖儿女本也受不得束缚,作父亲的唯愿她一辈子平安喜乐。”

    “只希望她能寻得心仪之人,一生一世一双人,过的平安喜乐也就行了。”

    “至于我的女儿,在场的都是江湖人,自然也是听过她的名号的。”

    “云雀仙女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

    原来是这样啊。

    那些不明所以的人心里就踏实了。

    等到沈帮主说完这番话。

    大家将话中的内容一消化……

    嗯,这里边的事儿,就可以好好琢磨琢磨了。

    一时间大家都没说话。

    那个上辈子的未婚夫却趁着大家思考的时候站起来,表达了自己对于沈家小仙女的思慕之情。

    “伯父,我自然明白沈家妹妹一切都是好的。”

    “我与年少之时就与沈家妹妹玩在一起。”

    “若是有幸,我希望能够照顾她一辈子呢。”

    这前世的未婚夫一站起来,甭管对这位小仙女有没有想法,那其他人都紧张起来了。

    要说雄性动物对于配偶的争夺权这方面,绝对是看得比什么都重的。

    小仙女什么的咱们暂且放在一边,只不能输这方面,他们必须得立住了。

    麦凡还是没动,另外一个知情的人却是站起来,也来了一番自我表白。

    麦凡一瞧,真挺有意思的了。

    这位竟然是朝廷中的人。

    看对方穿的衣服,还是官服,看衣服的制式,竟然是大内侍卫的制服。

    这是官家原本说好的将女儿送选入宫,不管为什么没有走到最后,但是官方还是给出了相应的补偿了?

    麦凡用日记本一窥,了不得啊,看来皇帝老儿对这个精铁矿还是挺重视的啊。

    为了增加与风云帮捆绑的可能性,竟然派出来了一个六品的才俊啊。

    这哥们的身家背景也着实不算弱了,竟然是武勋世家出来的。

    父亲是一位三等将军,祖父也拥有一等将军的爵位。

    这样的人出来配小仙女……也不算是弱了吧?

    果然,这位一起来,剩下的那些更是蠢蠢欲动了。

    不能忍啊,虽说不知道这位小仙女到底是怎样的,但是无论是背景还是竞争对手,这都算是相当的强悍了。

    在场的年岁也到了。

    虽说有什么先立业后成家的说法,可是在场的这几位,哪个不是名声在外的才俊。

    找个能够助力自身的,也不拖累他们继续游荡江湖或者是修炼的……也不容易。

    真算起来,这些江湖女儿当中,风云帮的沈帮主的女儿,着实算得上是顶尖的了。

    想到于此,那些原本没说话的人,也陆续有人站起来,表示了自己的意愿。

    甭管后续怎样呢,话不说死,说是要跟这位小仙女培养一下感情的却是都应承下来了。

    培养感情嘛,女方不喜欢了,可以散,那男方不喜欢了,大可以提嘛。
1225 消化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