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 云落城(1/2)
作者:二宝天使
    这里的动静没有在庞大的宇宙之中,掀起丝毫的波澜。

    因为就连能够目睹此情此景的神灵,也都选择默不作声,不露面,也不参与,更不会告与他人。

    谁也不知道其中具体意味着什么,灾厄主神的手笔让人根本摸不清头脑,甚至刚才那一幕,也有是其自导自演的可能,只是为了让演技更逼真,所以连这一世没有完全觉醒的自己也骗了过去。

    这种形势下,大家自然不敢轻举妄动的,更莫说他们才和灾厄主神签署了一份契约,更有秩序主神暗中注视。

    神灵们缄口不言,那么下方的文明体系自然也就不得而知了,就算是高级文明,也根本捕捉不到,那发生在主神大殿之外的场景。

    所以在宏观宇宙体系中,基本无人知道,在寂静无声的表象下,一场巨大的风波或许正在酝酿。

    唐川等人径直回到了无限圣灵域,他需要进一步的增益自己的能量,才能应对那将自己也惊的不轻,赫然已经叛变,属于自己的本源分身。

    哪怕厄运的这般行径显得很古怪,他如此光明正大的出现,真的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下马威,并让自己有所准备,最后输的明白吗?

    不管其中是否有什么猫腻,唐川也都不能再等待了,如今的他那是连自保能力也没有,关键时候只能向肉球求救。

    但肉球也说了,自己更能够感悟到,那个真正的异数,只能自己去解决。

    不然的话可能将肉球也完全牵扯进某件风波,而后出现连锁反应,让维护宇宙秩序的主神之间,也都出现裂痕。

    而且这样的话,自己必须完成的那个计划,可能也就因此破产了,到头来白忙活,还把无限宇宙都弄的满目疮痍。

    已经成为全知全能者的厄运,不是自己能够对付的了,哪怕再加上已经和自己严密绑定,近乎在此役中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变幻与破碎也是如此。

    他们仨加起来,也都不够如今的厄运一只手打的,自己这个本体对本源分身的操控权,也都在无形算计中,骤然崩殂。

    回到无限圣灵域以后,唐川并没有急着直接去增益自己的力量,而是将麾下所有核心人物,都聚于一堂,准备将自己的下层建筑先构建好,以积蓄一切力量,作为不时之需。

    高级文明是有能力插足神灵之间战争的,插足的力度还不小,当时唐川作为统帅,让他们的幻想武器,直接改变上层神战就是明证。

    而且只要体量足够大,资质足够深厚,一旦运用得当,也会让神灵的诸多算计,出现束手束脚的情景。

    因为每个高级文明,都至少更一尊神灵有绑定的,要是百无禁忌,很可能会将其他神灵也都推到自己的对立面。

    当然,文明层次,对全能全神这样的存在,其限制性极小,在通常时候,近乎可以忽视。

    但现在可不是通常时候啊,坐镇中心的更是灾厄主神,还有肉球、小力量这样的无形加持,可以作为远程参谋。

    既然处于绝对劣势,唐川自然要抓住每一份力量了。

    只要下层文明构筑的足够稳固,还是能有些帮助的,更能制衡住其他神灵,不要轻易介入这场本体与分身的战争。

    譬如当某些神灵,看到本源分身都快将本体吞噬,成为新一代灾厄主神了,现在你只用举手之劳,就可以帮助一代新神上位,并且在事后必然可以获得天大的回馈。

    即便和唐川签署过契约,你认为某些神灵,会不会“财帛动人心”的违背约定出手?

    甚至,在这样的局面下,对方厄运通过一系列的运营,形成一个你若不出手帮助,就会神格破碎,而只要出手帮一点小忙,就可以在未来与新任主神一荣俱荣,谁又能轻易克制住自己不为所动呢?

    唐川就是要将“灾厄同属”这个概念运用好,甚至会亲自露面,给所有信仰灾厄主神的文明以底气的。

    将这些高级文明都团结在自己身边,成为一股制衡上层神灵的势力。

    毕竟信仰灾厄主神的高级文明,可都不只有一个信仰的,主神可没那么多时间和闲心给你回馈,必然还有其他信仰神与之绑定。

    那么控制了这些高级文明,不就相当于将那些和灾厄主神共同身为某一文明信仰神的神灵,也都限制绑定住了吗?

1233 云落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