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 思考(1/2)
作者:二宝天使
    到了这个时候。有了第一波儿人打底。在场的人都知道,接下来他们将会遇到什么了?

    既然都知道将会遇见什么了,他们还会傻不愣登的将这些物品摆到祭祀台上,去召唤一些恐怖的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的神明吗?

    除非是虔诚的疯子,或者是得了重度信仰病的教徒,否则,他们这些本就是怀着一定的目的,只是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或者是或者是获得想要的利益的人,怎么会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险呢?

    所以,当主教让他们去做这个这些事情,并将自己手里的黑暗物品摆到祭祀台子上边的时候,这群人都迟疑了。

    更有甚者,一些张狂的人直接就撂了挑子。

    “不干了,没意思,原来是这个样子的,这么危险,谁愿意去替你们卖命啊?”

    “要不你让别人过来祭祀,东西卖给你们,我只是过来跑腿儿的。我又不是信徒,谁会为黑暗教派抛弃自己的性命?我又不欠你们什么。”

    这些接了任务替黑暗教派寻找这种黑暗物品的人。有不少都是边缘人物或者是中立人物。他们只是拿钱办事儿。纯做佣兵任务呢?

    前面的示范展现出了如此危险性。他们是决计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险。

    几个人骂骂咧咧的,准备去高台上找这个主教的麻烦。

    这位主教倒是十分的震惊。

    他只朝着台下那些想要扎刺儿的人一挥手。

    咔嚓,那四道侧门儿又打开了。

    这次又冲出来一队人。

    等级在麦凡看来并不算很高了。

    只是他们的打扮以及他们的步调都出奇的统一。

    看起来像是教派这个守护战士。

    这些人看起来很木,动作甚至都是僵硬的。但是他们很听话。

    两队人从门后冒出来。凑在一起之后,身上就开始散发着黑暗的气息。这种黑暗的气息如同黑色的烟一样在他们的身边飘荡着。

    有几个见闻见识广的,一眼就看出来这群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东西。

    “是黑暗教派的黑傀儡?”

    “见鬼,如果我们不按照他们所说的去做的话。他们真的是要打算杀死我们的。”

    对面儿都穷图匕见了,他们还在等什么?跑哇!

    几个早就想跑的人,嗷嗷嗷,丢下黑暗物品,转身就往大门口的方向冲。

    只是这群人的等级……

    麦凡摇了摇头。必定是一场无谓的挣扎。

    果然,在他们还没冲到大门口的时候,砰!整个教堂的大门儿从外面关上了。

    见鬼!

    一些很有战斗经验的佣兵开始攻击大门,而另一些胆小的人却已经瑟瑟发抖,流着眼泪蹲在了地上。

    可是那道大门明明很薄,现在却像是一堵厚厚的城墙一样,他们怎么攻击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跟他们拼了。”

    这群人知道,想要逃跑是没有希望了,那么只剩下一条路。

    那就是一举将这个主教拿下,说不定他们还能得到逃出升天的机会。

    这群颇有些勇气的人转过头去,又往高台的方向冲。

1457 思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