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 不给站(1/2)
作者:二宝天使
    短短的几十秒里,双方的沟通人员就已经搞清楚了,这里为什么会有另外一番景象的原因?

    那么现在这种情况就是卖烦他们有些尴尬了,因为他们已经成功的激怒了这种大虫子。并且成为了它们捕食的猎物了。但前提是,他如果将大虫子引到了第二补给站的范围之内,那边儿的老板能不能阻止一个暴怒的虫子,在这点上他们无法肯定的。

    可是事情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了,就必须要自救,为了不牵连这边无辜的人,麦凡还是做了两手准备的。

    他一边儿扛着小男孩儿一边儿跑,一边儿跟那边儿的大哥甩出了自己的要求。

    “有哪位朋友能够通知真正的老板过来,我必有重谢,十分钟之内能把老板叫过来的,我给50个积分点。”

    “如果你觉得积分点没有用的话,我用一百斤可以食用的口感不错的物资来交换。”

    至于他们这些人,继续顶着防护罩跑啊,不管成不成,都得跑到第二补给站在区域里。

    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周围看热闹的人也顾不上看热闹了,那是哗啦啦站起身来,都开始往第二补给站的方向跑。开玩笑,就跑个腿儿就能拿到这么高额的报酬的话,那就先要看看谁的腿脚更加灵便了。

    在超能力的帮助下,麦凡成功的与第二补给站的老板在他们的边缘区域内汇合了,这位老板手中拿着一个不知道用什么制作而成的补虫网,正茫然地看着那一堆黑压压的人头朝着他这边冲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儿?没跟我说是被人追杀的状态呀。”

    “你让我先试试,让我先试试,这可说好了啊,这可是大客户,你们要是给我找了一堆穷鬼的麻烦来的话,我跟你们没完。”

    给这老板,通风报信的人一边喘着粗气儿,一边拍胸脯保证着:“您放心吧,您看那个防护罩儿了吗?噼里啪啦的,外边儿打得多激烈呀,那防护罩里边儿人就跟没事儿人一样。”

    其实等麦凡跑过来的时候,他能护着的人就几个精灵和外加上他夹着的那个小男孩儿了。那些石头人其实已经放弃了抵抗,在逃跑的过程中一个又一个的从防护罩里偷摸的溜出来,就地一滚,消失在了垃圾场里。

    说来也是奇怪,大概是卖凡将这个仇恨值拉得太满了,那些石头人逃跑的时候,这个大虫子压根儿没有给出任何的眼神儿。它也知道食物当中最精华的部分在哪里,至于石头人,对于它来说,就像是果实的外壳儿一样,压根儿不能食用的部分。

    可现在这个马上就要到口的甜美的果实。却被一个不怎么识趣的人给拦住了。

    它在看到了那个人拿着一把网子出现在前方的时候,这虫子下意识的就放缓了冲击的速度。

    接着,麦凡如同风一样的冲到了这个老板的身后,然后这个老板的嘴中就发出了一种古怪的叫声,这叫声就跟那些小虫子和大虫子与其沟通时发出的叫声是一模一样的,这个大虫子竟然听懂了这个老板想要表达的意思。

    直接停在了边缘处的大虫子叽叽喳喳地与老板交谈了起来。

    最后得出来的结论就是,老板突然看向麦凡。

    “听说你很富有,有大量的食物?”

    “你本来应该是这位大虫子先生的食物,现在允许你用同等重量的食物去将你自己的性命赎回来。”

    “你看到垃圾场边儿上的那个金属秤了吗?去敲一敲,看起来应该还好用的。”

    但凡几个人,心想着,这事儿还能这么办呢?但手底下的动作却没敢停下来。他们队伍中的一个精灵摸了过去,对着那个似金属非金属的秤敲了两下,吱呀呀,秤的屏幕就亮了起来。

1556 不给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