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5 幻觉(1/2)
作者:二宝天使
    不论是被控制也好,还是受到幻觉支配也好,麦凡可不想再来一次了。

    但是接下来这位巴斯克矿主的攻击简直突破了麦凡作为一个正常人能够想象的范畴之内了。

    因为他拿着这个扩音喇叭,竟然不是用口喊的,而是用一种胸腔共鸣的东西,在吭哧吭哧地发出一种打击乐的音调。

    这种节律的恐怖在于,无论你堵没堵住自己的耳朵,都要被其干扰和影响。

    只不过这一次的干扰和影响不是受幻觉的影响,而是实打实的类似于操控技能的影响。

    就好比巴斯克矿场主的胸腔震动三下了之后,就现在等同于跟着敌人,包括自己这边的友军下载了一个最简单的命令,那就是原地停住。

    当然,这种原地停住的控制只是。让你的动作稍微的扯一下。如果你的能力足够强大,还有意志力足够高的话,这种扯一下过后。你能够凭借着自己多用点劲儿,就挣脱出这种控制。

    但是他又不可能只震动这三下就停住了,接着就更加诡异的命令式的敲击声就从他的胸腔里发出来。

    砰砰砰,哒哒,踏踏踏踏。

    然后整个场内的人就像是。牵着绳的木偶一样开始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动作。

    比如说高举手大摆头,腿朝着后边弯曲腿,紧接着又跟内八字一样,形成并拢的趋势。

    这就像是皮影儿戏上的牵线木偶。

    许多违反人体规律的动作就抬到台前了。

    麦凡现在就很不好受。

    他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他在之前很惜命的开启了防御罩。

    防御罩开启之后。的确帮他挡住了许多外界的伤害,就好比这种嘎嘎的声音,麦凡发现是通过音基震动来操控人的身体的。

    这种震动的确能穿透防护罩的防御,来到她的身边。

    但是有了这一层防护罩的保护,他的动作就比其他人要受控制了许多。

    等到防护罩儿穿过来,那个给他下达的指令,他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意志力来抵抗一下。

    这就让他做的体操,其他人做的完全格格不入了。

    别人是诡异的动作标准以及动作整齐,他是稀稀拉拉,爱抬不抬的咸鱼的模样。

    就好像是受训的军队当中突然混进去了一个军训的大学生,一样的突兀与诡异。

    但是也多亏他这种摸鱼,才能让自己的身体受到不可避免的伤害。

1615 幻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