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3 乐(1/2)
作者:二宝天使
    对方一看见他就乐,乐得睁不开眼的那种。

    麦凡搞出来的这一摊事情,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好处,他现在也算是手握实权的人了。

    除了给二王女赚了不少的钱不说,在家里的家庭地位那也是蹭蹭的直接上升。

    能够让他达到现在这种成就的人,不就是对面这个麦先生嘛,他当然要对麦先生和颜悦色,并且给予最大的热情。

    “王女现在正在忙着面见陛下,他让我过来跟你交代一声。”

    “让你放心,这些试图谋害你的人一个都跑不了。”

    “他派过去的人里边有一个很厉害的捕捉者,这两个人只要一抓到,立刻就送到女王陛下专门审讯犯人的特殊人才的手中。”

    “无论他背后的人隐藏得再好,也一定会被揪出来并给予相应的处罚的。”

    麦凡不太在意自己被追杀的事情。他问的是另外一个问题:“女王突然将他们叫回去,是因为一個月的放权期时间到了吗?”

    这位玩的很不错的同伴点点头:“经过这段时间互相交换位置,做彼此当初做的事情。”

    “我估摸着正手女王陛下给他们两个继承人的一种考验,现在将他们招回去,估计就是要验收这个结果。”

    “算算时间,你赶到了那边,抓的人也差不多了,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呀王女王宫殿途中的路上,等到这两个人的结果评判出来了之后,那个劲爆的消息估计也传到女王耳朵里了,就是不知道这背后的人做的这番事情到底是给大王女加分还是减分了。”

    但凡瞧着对面儿这个孩子,一脸的幸灾乐祸,不用想也知道。女王陛下知道了这背后的人到底是谁了之后,他的心情有多么的微妙。

    正好像现在大王女和二王女站在女王面前的心情差不多。

    两个人的案头各有一摞评判数都是对他们这些日子女王放权的那部分事物做出来的成绩的评判。

    二王女将财政方面的评判暂时放到一边,这些他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说的。

    他将一部分有偷漏账行为的人揪出来之后,剩下的那些财务人员都是老老实实的人。

    他比较在意的是自己的母亲怎么看待于麦凡做的那些事情?

    等拿到评判书之后,他的心基本上就放了下来。

    女王对麦凡的这系列行为十分的欣赏。

    对方借着这个由头,奋力地将这腐烂的部分给砍了下来,打疼了一部分人,却增强王权对于净化区内的权力掌控。

    给了女王一个搪塞各方势力的借口不说,还将权利都攥到了王权继承人的手中。

    所以二王女在看自己的评定的时候,他竟然拿到了一个相当罕见的高分,女王竟然给他了一个b加的评定。

    谁都知道,女王对人满意,通常也只是给b很有升级空间的评定。

    二王女觉得自己要不是他的女儿的话,估计现在的评定最少也有a。

    至于他大姐那边的情况,他都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很糟糕,因为对面儿那个人的脸色可真是不好看。

    “姐姐,你给我看看呗,到底是什么样的评定的,也让妹妹跟着你学习学习。”
1663 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