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 记录(1/2)
作者:二宝天使
    “从我审讯出来的有关于大王与他的通信记录里就能看得出来,他实际上与大王女之间的通信也没有多么的富有感情。”

    “每一次的试探,包括给大王女的资源,实际上都是与他埋伏的后手有着有着相当大的关系。”

    “他对这个女儿没有感情,只有利用。”

    “而且他从一开始就奔着。连同我加上这个女儿一起除掉的心思去做的这些后手的。”

    “这件事情也多亏了麦凡麦先生抓到的那个污染物,给我们提供了足有力的证据以及研究的样本。”

    “那个污染物是可控制的,为什么他表现出来的不可控制的特性呢?是因为这种可控制性不是抓在大王女的手中,也不是抓在我们的手中,而且被抓在真正研发它出来的那帮人的手中。”

    “这种污染物看似被大王女驯服了,但实际上,等到它真正的主人出现的那一天,就是大王女的死期。”

    “如果长时间的不出现主人的话,总是使用这个污染物的最终结果也是大王与被这个污染物了所吞食。所以,无论用哪一种方式,它的结局都只有一种,那就死亡。而且这个污染物只要一旦用上了,他对于这个污染物的依赖性就会产生了。”

    “我想象不出来,如果一位父亲真的爱他的孩子话,怎么会对自己的孩子使用如此歹毒的工具。”

    “那么结论就只有一个了,这位外来的野蛮人有着自己雄心勃勃的野心,他从一开始就是奔着吞并这个净化区来的,至于作为跟他有过交易的女人以及为他生过的孩子,都不过是他扩张的野心以及必要的踏脚石罢了。”

    “这件事情我已经下了封口令,并没有告诉。这个世界里的真正的主角,也就是我的大女儿。”

    “我不想他在为数不多的寿命内。得知这个残酷的真相。”

    “让他抱有对自己父亲的最后一点点的幻想死去,也许是对他最大的善良。”

    “是的,我的大女儿应该没有多长时日了。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他实际上已经偷着使用和尝试了这块污染物很久了。”

    “久到麦先生只需要将他们的连接点切断,就能引得这一块污染物彻底的发狂,从而攻击起他的主人的地步了。”

    “而我女儿的寿命也只剩下了三个月。”

    “我将不会再追究他的任何的最细,只希望她这三个月能够安安静静的待在自己的牢笼里,竟等着死亡的到来吧。”

    说完了这番话,整个会议厅内都安静了下来。

    二王女总是说自己的母亲对于大王女的感情是很复杂的,甚至是并没有多少真心的,但是就这个决定来看,女王对于他的大女儿的爱也不比对他的二女儿的爱少多少。

    最是无情帝王家,虽然净化区的大小比不过一个正统的国家,传承也没有那么的悠久。

    但是好歹女王是掌握着这一大片区域的生杀予夺的真正的权力者。

    他对自己子女所表现出来的柔软,已经比太多的帝王要强上许多了。

1686 记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