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 记录(2/2)
作者:二宝天使
    哎,这件事情既然女王已经做了决定了,那么大家下意识的就避开了这个决定之后的某一些更深层次的意义,于是就朝着下一个话题转移了。

    “那个男人为什么会有如此的自信?他能够将我和真大王女作为继承人给彻底的干掉,究其原因,就跟麦凡在边境里发现的那个寄生虫有着莫大的关系吧。”

    “是的,前一阵子病危大概就是这个虫子造成的。”

    “这就是竞选继承人的开端。”

    “而他如果计算的没错,麦凡没有发现那条虫子,并且予以除掉的话,那么接下来的半个月,我可能还会再去边境一趟,为那个机器里继续充能,为我们的防护罩增加一道有力的保障。”

    “那个时候,就算我的位置已经让给了二王女,我也无法实现交权之后轻松的养老的生活了。

    大概率的,我会在那次充囊之中,被这个虫子彻底的吸损了我的精神内核。最终达成死亡。”

    “这就是这个男人的目的。在达到了这个目的了之后,他会在第一时间内像我们的净化区域攻击。”

    “用的理由应该是帮他的女儿夺取继承位置。”

    “最终的结果是怎么样的我不太清楚,但是在失去了我的保护了之后,二宝女当时刚接手,可能是无法面对如此庞大的敌人的。”

    “然后,他可能还会面临着另外一个让他很焦头烂额的麻烦,那就是这个虫子在吸收足够多的能量了之后,是否还能够稳定的呆在这个仪器里。他如果离开了这个仪器,会不会让这个防御罩彻底的崩溃,从而让周围的污染物朝着我们金华区扩散过来?”

    “在没有了防护罩的屁用了之后,我女儿的精神力能不能够支撑起一个新的防御罩。如果支撑不起来的话,那么他为了净化区里的其他的普通人,他也会。在这场战争中束手就擒,从而让那个男人达成他最终的目的。”

    “而他的目的一旦达到了之后,他会立刻将我的大女儿推上宝座。”

    “然后,他只需要在背后当成他的摄政王,并且等待我的大女儿正常死亡就可以了。”

    “那个时候,他拥有了一个名正言顺的名头,可以顺利的接手他女儿,留下留给他的一切,最终成为这个进化区内真正的王者。”

    “到了那个时候,他无论是在名义上还是在真正的诠释上都是无可厚非,并且很正统的拿到他想要的一切。”

    “这个男人很阴险,但是他拿到了他想要的。”

    大家又不说话了。

    “所以我们要就着他这一系列的计划设下一个陷阱。让他认为他的计划成功了,从而被我们引到自己的地盘儿上,将其一举的拿下。”

    “当然了,拿下了他之后,我们也只能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而不能拿他怎么办?”

    “毕竟在这个时候,贸贸然的开启两个区域的大战,对任何一方来说都是不理智的。”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