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2 大王女(1/2)
作者:二宝天使
    大王女虽然是这么说着,但他的眼睛眼巴巴的去看着他的父亲。

    那个男人被大王女的这种依赖感给捧得轻飘飘的。

    他的子女不少,而且有一些很有能力,但是没有一个像大王女这样敢于撒娇的。

    对方对于他来说,只不过是子女以及一些可以利用的很好的棋子儿罢了。

    而这位女儿虽然从来没有见过,却真的将他当成了父亲来撒娇。

    这种情感上的亲近让他觉得很舒服。

    他也乐得对这个陌生的女儿多一些温情。

    于是他劝慰道:“为什么不可以呢?你的身体不好了,又不是治不好。”

    “如果你成为了这个区域的统治者,那么你就可以让所有的人来替你找寻能够恢复身体健康的东西呀。”

    “你的母亲现在找不到,不代表你的父亲也找不到呀。”

    “到时候我推你上位了之后,我们两个区域的人一起找,还怕找不到能让你延续生命的东西吗?”

    “再说了,他定下来了,继承人这个决定不能更改吗?”

    “新人大典即将举行,但是在举行之前更改一下继任人也是没有问题的吧?”

    “我说的请柬上只是说让她的女儿继承他的王位,可没有说是哪一个女儿继承的哟。”

    “对外面的人来说,哪个女儿继承都不会有什么影响的,那么何不让你上位呢?”

    大王女垂着眼睛不说话,但是光看表情就知道他是十分喜欢这个提议的。

    于是这个男人又继续说道。

    “所以现在要看你愿不愿意了,如果你愿意配合我的话,那么我就想办法让你的母亲改变他的决定,让你成为这个区域内的真正的王者。”

    “所以你愿意吗?”

    这一次又是长久的沉默,只不过这一次的沉默,这个男人是很有耐心的在等待着。

    大概也就是两三分钟之后,这个躺在床上的女孩儿将眼睛睁开,十分坚定地看向这个男人,说出了他的答桉。

    “我愿意的,父亲,请你好好的帮帮我,我想要那个位置。”

    “很好,你如果想要这个位置的话,就要配合我,告诉我你现在还剩下多少实力,还有你的军队到底是怎么安排的?我留给给你的帮手还在吗?”

    因为那个探子跟这个男人汇报的时候,给出来的全都是假消息,所以他这边得出来的结论是,大王女的势力实际上并没有多少损伤,他手中还握着一个可以跟二王女相抗衡的军队与权势,这也是他在这边搞一些事情的底气。

    他女儿在这边这么经营的这么多年,再加上他自己自身的实力,让女王换一个继承人好像也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这个大王女给出来的答桉也让他十分的满意。

    “女王在此之前已经将接近50%的权限平分给了我跟我的妹妹。”

    “最开始我是接手的这边的财政权。在这边的财政司里边安插了两三个线人,当然这对于我们的夺权来说并没有多大的帮助,顶多能做一个眼线,还有稳定这个区域的正常运作,做的备用。”
1692 大王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