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8 放心(1/2)
作者:二宝天使
    “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当然这个不会做的什么,是指的不会伤害你。”

    “至于接下来要做什么事情,我想你这么聪明的人应该已经猜到了大概。”

    “怎么说呢?用我母亲的话说。想要得到的东西,那就自己去努力。”

    “怎么办呢?谁让你跟我的父亲是一样的人呢?”

    “我对你们这些外来的人实在是太感兴趣了,我也知道你们这些外来人是不会为我们这样的人所停留在这个世界的。

    不过没关系呀,我跟我的母亲一样,生一个带有外来人血统的小孩儿就可以了。”

    “这样的小孩儿才很简单又安全,首先他不会有外来的势力牵扯到我的地盘之中,其次呢,它还拥有很优秀的血统,因为他们都是100%的净化体。”

    “再然后呢?如果你跟我的父亲一样,对于我的母后有着感情的话,愿意留在这里,我会很欢迎啊。”

    “那同样的,如果你想离开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好阻拦的。”

    “毕竟这种都是你情我愿,各取所需的事情,对吧?”

    浑身动弹不得的麦凡在心里骂了一句,这特么叫你情我愿?

    在别人看来有美女投怀送抱,那还不欣然接受,有什么好矫情拒绝的?

    可麦凡一点儿都不敢赌啊,他不敢赌的是曾经主神空间留下来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自愿的还是非自愿的?

    也许一开始是自愿的,但是等他想要离开的时候,却发现他与这个世界绑定的太深,压根儿就无法离开了。

    就冲着这个男的这么快就挂掉了,麦凡也不会觉得这种自愿会是什么好东西。

    他一旦跟这个漂亮的女王发生点儿什么更深入的故事了,他有很大的概率就无法离开这个世界了。

    而无法离开这个世界的人,想要保证自己的纯净体不受污染,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等他再也不是100%的纯净体了,到那个时候,就算有什么方法可以离开,他也来离不了了。

    所以他绝对不能跟面前的女王发生任何的关系。

    于是,他对小酒馆的调动就更加激烈了几分。

    然后,一股庞大的气息从酒馆当中涌现出来,直冲他的身体,一下子就将他的意识拉回到了原本的身体之中。

    麦凡一下子就能动了,他嗖的一下就从床上弹跳起来,如同躲什么鬼怪一样,蹭蹭蹭地跳下床,离着新女王越远越好。

    麦凡出乎意料的能动了,并且动的还挺快的,一下子就将现任女王给搞得有点儿懵。

    她没来得及阻止,这个人就已经窜到了大床外面。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麦凡已经到了墙边,贴着站好了。

    看对方的反应,也知道麦凡是不愿意的。

    但是新任的女王是谁呀?他本来脸皮就厚,当然也不在乎对方愿不愿意。

    如果他是在乎对方意愿的人的话,就没有大半夜直接将人偷着扛到自己床上的事儿发生了。

    所以,明知道现在麦凡已经恢复了自由,但新任女王还是要将一些话说出来。

1698 放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