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6 屏幕(1/2)
作者:二宝天使
    他团队中的那位机械控制者有些得意地拍了拍屏幕,让大家能够看得更清楚。

    这个时候,黑色堡垒的大门已经关上了,里面却不如外边的人所想的那样漆黑一片,这个堡垒里边空间很大,大到足有那几个丧尸团队建造的建筑物的十倍还要大。

    不但大,还灯火通明,上面全部吊着白色的大灯将所有的角落照的干干净净,一览无余。

    这些机器人捕获猎物回来之后,自动的走的,是工具丧尸的专用通道。

    周围有许多跟他们一样经过改造的古怪的丧尸,忙忙碌碌的都在做着各自的工作。

    那微粒机械人就趴在丧尸的褶皱底下,将这一切都摄入到了尽头之中。

    这三个丧尸工具人拖着他们捕获来的猎物,通过通道直接走入到了这个基地的最深处。

    在最深处的卡槽处,有一条往前滚动的履带,履带上方有一个又一个的大盒子。

    走到这里,这群工具丧尸也没有权利再往前走了,但是他们可以将手中的猎物放进这个大盒子里,就算是完成了他们此行外出巡逻的工作了。

    这三个工具丧失,就像是做过千百遍一样,将肩膀上的锁链都收了回来。

    三个人用机械爪将这个丧尸一抬,把猎物直接就卡在了那个能容纳一个大型丧尸的凹槽之中。

    这条履带在感受到了箱子里当中已经装上了货物了之后,就立刻咔咔咔的运作了起来。

    将箱子直接送到了履带的深处。

    然后大家就随着这条履带进入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铁皮通道里,随着这个箱子一起急速的下坠,下坠到了一个莫名的白色的空间中。

    在这里,他们终于见到了与其丧尸不同的物种了。

    他们看起来更接近于一种智慧型的丧尸,比他们抓到的猎物还要高级上几分的那种。

    这种丧尸的躯干实际上是有些萎缩的,萎缩到什么程度呢?都已经无法。控制住他们那个硕大的大脑了。

    这些丧尸是进化异端的另外一种表现。

    怎么说呢?在丧尸的进化过程中,有很多不均衡的表现,比如说某些丧尸的身体会膨胀的特别大,或者说某些丧尸的肢体或者某一部分会得到增强数倍的进化。

    这些不均衡的丧尸,在某些领域里基本上是顶尖的存在的,但是在综合能力,或者说在某些时候他们是不如那种均衡发展进化的丧尸有利的。

    在某个阶段里,他们会蓬勃发展,但最后终的结果就是走向灭亡。

    就好像镜头里出现的几个释放罕见的大脑进化群体。

    他们连基本的劣势或者是自由行动的能力都快要丧失了,如果在外面生存的话,基本是活不下去的。

    但是在这里,他们一次性看到了两个这种只进化大脑的丧尸,并且还在这种空间里活得好好的。

    在这些猎物到达了他们应该到的地方了之后,这两个丧尸通过某种工具移动到了他们捕猎的对象的面前。

    就退化的手和脚来说,它们是对面前的这个猎物无法做什么的。

    但是大脑进化体可以操控一些工具,一些他们制作出来的特殊的工具。

    就看到两条如同通气管道一样的。控制输管插到了这两个个大脑进化体的丧尸的脑袋之中。

    然后这两个特殊体丧尸就纯用大脑开始操控,另外一个终端的某些机械。

1736 屏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