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 世界(1/2)
作者:二宝天使
    将会拥有这个世界最无上的权利以及能量。

    从此以后,宇宙尽在掌握,想要什么,唾手可得。

    小丧尸不知道权利意味着什么,但是他却听出来了,前方要比他们这个世界要好上许多。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跟着这群人,看着这一群又一群的人被丧尸大军吞食,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

    没有一个人能够成功的走入腹心的地带,也就是他们神明所在的地方。

    而后是那个门里,能进到这个区域里的人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终究某一天,那个门内再也不出现任何人了。

    而后,那个大门就如同被封闭了一样,生了锈迹。

    他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佛人从那个门中进来。

    作为一个有理想想自由的丧尸,他也不是没有尝试过,从那个门里向另一侧探索。

    但是他尝试了很多次,总是在走向那道门前一两米的距离时就被一种莫名的能量给弹回来了。

    他周围也不是没有高等级的丧尸去尝试过奋力冲阵。

    但是有一次,他亲眼见着一个丧尸就融化在他的面前,成为了一滩血水了,之后他就打消了在那道门前往另一侧探索的念头了。

    所以。能让他出去见一见的希望就剩下了腹地所在。

    而后,它用了许多年,让自己成为了走向腹地深处的那个最优秀的丧尸之一。

    然后,他在腹地的深处见到了自己的神明。

    他被对方的强大以及无所不能给折服,从此效忠对方,愿意为其奉献出一切,所求的不过是对方听到了他的请求了之后,只沉吟了一下,就给出了他希望。

    当时的它还记得特别的清楚,他的神明,也就是这颗头颅给它做出的承诺。

    “带到我的伤势恢复,带到我成为最强的状态,我就会离开这里。”

    “而我离开的途径,就是那条通往外界的通道,也是我们这个区域内的丧尸唯一可行的通道。”

    “想要渡过那条通道,通往神域,必须是最强的丧尸才能做的。”

    “当我达成的那一天,这片区域将会由你来掌控,而你将会学会怎样成为最强丧尸的方法。”

    “待到那天到来之后,你的理想是不是就会实现了一半儿?”

    “我期待在神域见到你的身影。”

    当时的他是多么的激动,对着这颗头颅表了无数的忠心,并且跟他说,就算是他。跟随着神明来到了神之域里,也会是他最忠实的小跟班儿。

    但是现在呢,这话是怎么说的呢?

    其实想要过去,压根就不需要变得多强,只是因为它面前的这颗头,是一只胆小鬼罢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这位助理可就激动坏了。

    他捧着这颗头,甚至都忘记了问怎么让自己变强的事情,他最关心的还是怎么离开这里。

    “那么快将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吧,我现在就要离开这里的方法,现在马上。”

    这颗头颅面色苍白,嘴唇抖了两下,试图抵抗一下,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好吧,你知道我平常都睡在哪里吧,带我去我所在的中枢。”
1749 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