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6 书店(1/2)
作者:二宝天使
    这是肯定的,因为他们还要买上不少的东西呢。

    大家组团到了现在,真不会为这些事情客气什么。

    他们与至善大师一起,重新从小院儿中走出来,来到了这个书店门前。

    到了这里之后,他们竟然发现明明应该到了晚上会清冷一些的,书店反倒比白天还要热闹。

    距离距离不远,甚至就在对面的那个酒楼,那更是灯火通明,热闹不已。

    两栋楼就这么对比着热闹,谁也不输给谁,就将这个,明明人不多的小城镇给映照的灯火通明,如同白昼一样。

    出了院子的一行人就顿住了脚步,因为他们发现,住在自己附近的,也就是真正的普通的小镇居民,在晚上是没个人出来的。

    真正到了晚上,又是另一波儿人的天下,不,或者说不能简单地称之为人,而是要称之为奇人异事,妖魔鬼怪的天下。

    他们好像跟这个小城镇的普通人做好了交易一样,白天由着普通人在阳光下行走,到了夜晚,就属于他们自娱自乐的时间,小镇中的居民也没有人出来打搅他们,而他们自己找的热闹,也不会影响到小镇居民的正常休眠。

    在确认了一只连尾巴都藏不好的小妖怪从自己面前经过,时不时还回头朝着他们浅笑一下,这绝对不是人类能干的出来的事儿之后,麦凡这行人就开心了。

    他们当中哪有几个安分守己的人啊?不得已的麦凡和需要报恩的金毛那些,一个赛着一个能折腾,一个赛着一个胆大。

    见到如此新新鲜又繁华的世界,那肯定是要立刻融入到其中,并将这里的规矩给混熟了才行啊。

    他们就不耽误了,一下子就扎进了这热闹的洪流之中。

    在进了书店二层用茶,并在一层的书屋里挑拣了许多,可以带上去边喝茶边看了书籍之后,这行人对于这个世界就开始指指点点了起来。

    “你看那对面唱歌的两个少女,是不是像是蛇形的妖怪。”

    “还有在那暗中将客人的钱包爬走的小鬼,这怕是由他的母蛊鬼给指引出来偷窃的吧?”

    顺着这两个团圆指点的方向,麦凡飘了一眼。

    对面酒楼二层打开的房间里,现在正咿咿呀呀的唱着一支不知名的小曲。

    唱小曲的那两个女郎正扭着自己的腰肢,在屋子里盘旋来盘旋去,将那个听曲的精怪给迷的不知东南西北。

    为什么他们不像是麦凡这样拥有一个外挂一样的鉴定器,却能一眼看出对方是蛇精所变的呢。

    那是因为这两个妙龄女郎只有腰部以上的部位是个人形,腰部以下的部位,它还没进化完成,完全就拖着两条蛇尾巴在屋子里扭动。

    可是坐在屋子里被这两个人伺候着听曲的精怪却一点儿都不害怕。

    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头上还长着5678颗的蘑菇,身上还插着三四根的竹子的缘故吧?

    大家都是精怪,就谁也别嫌弃谁了。

    至于在楼下行走的不经意无光的角落中伸出来的那只苍白的小手。

    对着每一个看似肥羊的腰间摸去。

    有些小手摸一把就有了收获,而有些小手多数都是空摸一下。
1766 书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