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9 方向(1/2)
作者:二宝天使
    就好像受了委屈的孩子,终于见到了能替他们当家做主的母亲的那种状态。

    “大家提高警惕,互相提醒着,过几米就设一个岗吧。”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眼神儿最好的探子正趴在树上,朝着一个方向指过去。

    “老板,我看到那些鸟全都往那小山坡那钻过去了。如果猜的没错的话。那怪物的老巢就在那山坡后边。”

    “看到了,看到了,山坡的后边是一道巨大的裂缝。”

    “如果猜的没错的话,那道裂缝原本是一处产灵药的地方。”

    “后来这边爆发了大事了之后。就没人再顾得上去那裂缝边上看一看了。”

    “等等!好像麦先生推测的事情没错呀,那处裂缝竟然扩大了。”

    “他已经扩张成为了一个山谷,那条狭窄的裂缝已经开裂到云中观的墓地所在了。”

    “它将云中观的目的一分为二了,这裂缝竟然绵延到了深山之中。”

    “而且那裂缝之中,再也不是白雾皑皑的时候了。它竟然充斥着一种诡异的黑色气体,跟曾经的白雾混杂在一起,灰蒙蒙的一片,看不清楚里边的情况。”

    “那些怪鸟全都飞到灰雾之中,消失不见了。”

    “老板,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办?”

    因为这探子的一番话,这一群人全都停下了脚步,因为他们看到了前方是影影绰绰的。全都被这种古怪的灰雾给笼罩住了。

    由于那探子的眼神比较好使,他能看得到这些灰雾的发源地在哪,但是现在这半个山头基本上都已经被这种澹澹的灰雾给包住了,眼神儿可没那么好使的,他们可真得想想前面应该要怎么继续前进了。

    在这个时候,麦凡又主动的站了出来。

    “既然找到了地方,我敢肯定对方也清楚我们已经到了这里了。你看我手中的纸人的反应就就能明白,他要比我们更清楚我们现在在什么位置。”

    “所以这件事情要宜早不宜迟,更早的解决掉的好。如果大家能信得过我的话,我可以给大家带路。”

    说到这里的时候,麦凡指了指自己的双眼,又指了指自己,手中一直拿着个纸和笔。

    在这个时候,麦凡竟然很清晰的将他们一路上走过的山头以及道路全都画了出来。

    与此同时,一条绵延的小路也在麦凡的手中一直往前延伸着。

    这条小路的尽头,正是那个被探子所诉说着的巨大的峡谷,在峡谷的两侧有多少块墓碑都在这张图上被描绘了出来。

    看到这张图,大家才清楚的明白,麦凡口中所说的他对于勘测这方面有着独到的经验,是一种多么谦虚的说法。

    这哪里是什么独特的手法,这根本就是将这个山头用一种3d打印的方式给完整的描绘出来了。

    “如果猜测的没错的话。”

    “造成这一切怪事儿的所在,应该是在这个节点。”

    但凡在这个地图上圈了个圈儿,正好是这个裂缝,从这个墓地的墓碑中穿梭过的一个点。

    而那条裂缝裂开的时候,完整毁坏的是一座古墓。

    这座古老的墓。比别的墓都要豪华和庞大,而他也是被这道裂缝给破坏的最完整的一座。

1779 方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