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5 剑(1/2)
作者:二宝天使
    “珍贵程度倒没有你们手中的这些东西那么的少见。但那也是我们的长辈耗尽了心力,慢慢的做出来的。”

    “这一张剑意符,等同于一位师长十年功力的全力一击。”

    “且不论你们路上遇到的寻常怪物,就算是在鬼域之城里遇见了鬼王,他也是要退避三尺。”

    “意念也不只是伤实体,它也同样可以伤魂体。”

    “这就是我们剑修无敌,可徜洋四海的最根本的底气了。”

    “你们很刚,合胃口,我喜欢。”

    既然对方愿意给,那麦凡他们一定会上门拜访的。

    这个时候。另外的围剿已经接近了尾声。

    虽然剩下的人只收获到了两三颗火焰晶核的样子,但也总比最后被这怪物给折腾的毫无收获的抢。

    况且在这过程中,还有人受了重伤,他们对这怪物可是恨得牙痒痒,那怪物在最后奄奄一息的时候,是有一些裹着绷带的人亲自上手,将其锤成了齑粉。

    说来也真是奇怪,等到这些晶核被从这怪物的身体里抽离了之后,这怪物就自动的化成了一堆纸壳与烟灰的混合体。

    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的烟花,最后又回归到了它原本应有的模样。

    而这里的人可没有什么可惜不可惜的念头。

    对于这里的人说,怪物可没有什么稀罕不稀罕的品种,它们只分成有用的和有害的。

    战场很快就被打扫干净,退出战场的麦凡和他的队友回归到队伍里,就被大家团团的围住了。

    “真是没想到啊,你们还这么厉害。”

    “我的天,早知道是这样的话,咱们都可以单挑那个家伙了。”

    其实不是这样的,那个剑修已经牵制了怪物大部分的吸引力了。

    在队员冲向麦凡的时候能起到有效的阻挠,这就是帮了他们大忙了。

    然后麦凡就将仙剑派的邀请,给大家说了一下。

    来到这个区域之后,谁不会对这六大派感兴趣呢?

    也幸亏他们足够幸运,一出生就在云中观里边,从起点上说就高于别人一层了。

    现在有机会去见识一下第二大门派的风采,那当然没有人会拒绝了。

    现在就主要的是要问问在这里进行修整的山峰以及那几个镖局雇佣来的人他们的后续进度如何了。

    回到镖局之后,山峰那几个人一听说在出发前还要去剑仙派里溜达一圈,在听完了这个消息了之后,他们的反应是出乎人意料的。

    “客人们是要先去一趟剑仙派吗?那你们就先去吧,我们就在城里等着你们下来就好了。”

    “当你们完成了与剑仙派的交易以及友好的交流之后,我们再出发也来得及的。毕竟这个旅途是客人们自己的事情,对吧?你带上我们不太合适呀。”

1815 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