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 伤口(1/2)
作者:二宝天使
    这时候,他的队友跟他一样,都处理好了身上的伤口,又恢复到了原本的状态之中。

    只不过大家都被这一次的攻击给削弱了一定的精气神,此时没人敢上去与那个母原体硬碰硬。

    大家都蔫儿不拉哒的躲在树的后边,观看着他们唯一的队友与那位剑修配合着跟这个火焰母原体精灵周旋。

    但是单看场上的形式,基本上是母原体按着这个剑修和他的队友摩擦的。

    那两个人只能勉强做到不受到巨大的伤害,但是想要给那个火焰母原体造成什么伤害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现在他们唯一能倚仗的就是麦凡找寻怪物弱点的能力了。

    因为就刚才那一番碰撞之后,这位剑修发现了,他好像找不出这个怪物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他的那个弱点查询局在这个怪物身上失效了。

    基于麦凡上次战斗中所表现出来的精准能力。

    他等同于这次围剿中的唯一的希望了。

    刚才在瞬间变成炭条的时候,大家都没反应过来,所以根本没有办法对他形成什么援助。

    现在看到麦凡完好无损的回归了,这两个在场内不停的战斗的人终于可以将心踏实下来了。

    “快看看呀,麦凡,全靠你了。”

    麦粉心想,他能不帮忙吗?他这不正在看着吗?但是日记本现在给出来的分析解释却让他越看越心惊。

    因为目前日记本给麦凡的解答是:这是一个一整块的焰火晶体。

    这什么意思呢?他看到的这颗瘦长的,扁平的,巨大的生物,他的身体就是他的晶核,它的晶核造就了他整个躯体。

    他们直接战斗的对象是没有任何生命体征的。

    他们就是在跟这块晶核做战斗。

    而自古以来,都是围绕着晶核在吞噬天地的精气,然后自主诞生一些奇怪的生物,这还是第一次,是一个纯晶体成精了呢。

    看到这个解释之后,麦凡就大声的说出了他的见解。

    在得知了他们在跟什么生物做战斗了之后,周围一圈的人的脸上都产生了一种不可思议的表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对我们有利呀。”

    那个自身可以转换元素的队员突然就朝着母原体冲了过去。

    啪!

    他整个身体就像是铁锅炖大鹅周圈儿的贴饼子一样,直接就趴在了母原体的扁片身上。

    “内核吸收系统转换。”

    随着这位队员十分得意的吼完了之后,就看到一种火焰的气息正从原体的身上被剥离出来,然后灌注到了他的队友的身上。

    而他队友的气势正在节节攀升,正好像在用这个晶核里的庞大的能量为自己提升自我呢。

    这种战斗方式不失为一种方法,将对方的实力削弱之后再给予重击。
1820 伤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