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 抽(1/2)
作者:二宝天使
    “拿出来狠狠的抽他们就可以了。”

    看着这两姐妹得意洋洋的样子,麦凡往周围一看,大家都跟哄小孩儿一样,抽出来了各自隐藏的灵魂属性的武器。

    好家伙,真是好家伙,如果没有这一招的话,麦凡都不知道他的周围的队友会有这么多的隐藏实力。

    甚至连那个机械师都暗搓搓的。掏出来了许多古古怪怪的类似于图腾一样的棍子。

    将他们拼成一个古怪的架子,就开始发射一些不明所以的古老低沉的咒语。

    而他的队友们不论是拿出来什么奇形怪状的东西,都对这些游魂有着致命的打击。

    其实大家都这么厉害了,他也不能露怯呀,麦凡特别自觉的坐到了智商大师的边上,与他一起念诵起了可以驱散鬼魂的咒语。

    在咒语响起的同时,他的身边也澹澹的发出来了自带的佛性光环。

    麦凡的这种超长的表现立刻就吸引住了至善大师的目光,他既惊奇又惊喜的对麦凡说道。

    “像你这种佛教的悟性,何必又找我这个外人来做主神的躯壳呢?依照你现在行善积德的样子,自己不也能够成为主神候选者的一员吗?”

    “真是太可惜了,若是能早点遇到朋友的话,我一定会将朋友拉到我们寺庙当中,将佛法传扬光大的。”

    “不过没关系,等到我成为了主神的候选人之后,我一定会跟师兄弟们推荐你这个人才的。”

    还是不要了吧。

    麦凡连连摆手,告知这些只不过是自己的奇遇罢了,自己对于当和尚是毫无兴趣的,并且充分的表达了自己三代单传的家庭背景与想要繁衍的迫切信心。

    这样才打消了至善大师想要拉他进佛门的念头,才能让他好好的坐在至善大师身边将佛光的普照范围又扩大了足足一米。

    由于这两个女鬼魂的发力,外加上麦凡和至善大师的佛度光环的扩大,没多久,那些游魂就知道了这一对人的厉害。

    再也没有敢上去挑主动挑衅的幽魂上去送死了。

    远远的看到金光的车开过来,它们立刻躲的躲藏起来。

    由于这些小幽灵们的识趣,让麦凡前面的路好行了许多,青峰又再一次奔跑了起来,只是这一次,每跑出去个一两公里,他们就会发现在它们身边游荡躲藏的幽魂的个数正在减少,但是他们的个体形态却在变大。

    随着这些幽魂的个头变大了,胆子仿佛也大了起来,像是那些小的早就不见踪影了,这些大的却有些能耐在它们身边打个旋儿,小心的去触碰一下。感知一下对方的力量,在发现自己的确不是对手之后,他有些不甘心的,默默的后退。

    看似这些人没有给他们的行径造成多大的麻烦,但实际上却给这行人的心里带是来了不少的压力。

    因为所谓着这些幽魂的力量的强大,不敢保在前方的路上没有那种胆大或者是脑子不好使的朝着他们扑过来。

    因着这份谨慎,他们前进的速度自然也放慢了起来。

1827 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