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8 阴间(2/2)
作者:二宝天使
    “现如今,几位先生护着这两姐妹安然的回来了,就等同于将我们城主最挂念的两个小的给。”

    “所以我们镖局赠送给先生们以下这些东西,也不觉得有什么贵重可言了。”

    这老鬼说完了这番话了之后,麦凡他们就将视线转到了盘子上,那些赠与给他们的宝物上面。

    叠了一叠的阴德钱,期数量比麦凡他们兑换的都要多了,六个人平分一下的话,足可以让他们舒舒服服的在这个城池里住上一整年。

    再回想那两个姑娘还让他们自己兑换钱的模样,大概率这两个姑娘是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到底有多么的特殊吧。

    除了那份钱之外,还附赠了他们一把香。

    不多不少,每个人三根。用这位老鬼的话说,每天晚上点在床头,可以净身灵气,摒弃外边阴气的侵蚀,对于活在阳间的人来说,有着莫大的好处。

    “我们这诡异之城里,有不少还活在阳间的人在城中居住,可是他们并不知道,这城池里边虽然安全,但是若是住的久了,鬼气入体,对一般血气不足的活物来说是十分危险的。”

    “轻则大病一场,成为半鬼半人的怪物。”

    “就算将身体内的那个阴气给去除了,最后也伤了,根本怕是没有几年的寿数了。”

    “我给先生的几根香,就是保着先生周围的环境。”

    “这鬼域之城的白日里由于天上的太阳很足,地上的阳气也盛,所以对普通的人来说是没有什么妨碍的。”

    “可是真到了晚上。”

    “外面的月亮一出来,就变成了我们这些鬼魂的主场了。”

    “这些魂体的活动范围扩大了,活跃度也增高了,那些控制不好自己能力的人不自觉的逸散出来的鬼气,就会对我们这个城池的周边环境产生巨大的影响。”

    “平日白天里出来的活物,晚上还是要休息的,在不知不觉之中,可能就直接中了这环境的道了。”

    “所以,想要在这鬼蜮之城里保平安,这三根香是必须的。”

    “那两个小妮子平时也不怎么出去闲逛,也没认识几个活物的朋友,他们自然是不清楚这其中的门道的。”

    “所以我替她们两姐妹将这箱备好了。免得诸位先生在沾染一些了不得的病在身上。”

    明白了,这是好东西,平常不会拿给普通人的,现在因为那两姐妹的缘故,他们也都有了得到这香的资格了。

    麦凡他们道了谢,就从这镖局里边出来。

    那两姐妹在局门口等的有些不耐烦了,看到他们出来,赶紧蹦跳着要带他们去看一看这两姐妹为她们准备的房子。

    “你们也是运气好,不需要去跟外边的那些人去挤那三瓜俩枣的地方。”

    “前一阵我们那城里刚有一户人家,空出了一处不小的房子。”

    “你们来的正是时候,且直接进那房子里住就是了。”

    不是说这内城的房子千金难求,没资格的人就算是有钱也买不来的吗?

    那两姐妹又继续说道:“那一家人原本是我的邻居。家里当家的是个夜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