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4 面善(1/2)
作者:二宝天使
    这竟然是一个一看就十分面善的鬼魂,只看外表的话是压根儿想不到他会对院子里的人下这么大的狠手。

    此时他从神龛上飘下来,与麦凡开始大眼对小眼。

    到底还是麦凡没有时间跟他多余的废话。

    “说说吧,你为什么要对我的朋友们下手?”

    啊,这位被戳穿了的灵魂体点都没有羞愧之情。

    “是因为你的朋友身上的精气实在是太好吃了。”

    “放心吧,我压根儿就没有想要他的命,我也知道在内城里如果出了人命的话,我将会惹来多大的麻烦。

    而一旦我将麻烦惹大了,招惹过来一些厉害的鬼魂的话,那其实就是将我暴露在城主面前了。”

    “一旦被他发现,他吸收的我的那一部分,并不是因为正常的缘故才缩减的那么小,而是我自己发现,寻了一个招数逃跑的话……那么接下来,我的命运就太悲惨了。”

    看来麦凡猜测的不错,这个人果然用了一些方法从鬼域之城城主的手底下逃跑了。

    而对面的这个鬼魂还在继续的叨叨着:“一般在我这里停留的租客,如果是活着的杨间人的话,我通常都不会像今天这么过分的。”

    “可是如果说以前路过这里的租客是?白米饭的话,而你的这位朋友简直就是一顿极富营养的大餐。”

    “你让一个一直贫穷的喝粥的家伙怎么能忍得住呢?”

    “而且我我有控制啊,我决定了再吸一次就对他停手的。”

    “毕竟床上还有五个同样不逊于它的好吃的美味的家伙在呢。”

    “只可惜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你这个人竟然不受我的梦魔的影响。竟然能够一直保持着清醒的状态,还发现了我的存在,并冲过来跟我对话。”

    “我说实话,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碰见过像你这样的人,你实在太可怕了吧?”

    麦凡是真没想到,理亏的人竟然敢反过来指责他的不是了,直接就把麦凡给气乐了。

    他带有威胁性的把手中的镜子举了起来。

    这个镜子刚才阻止了这个神龛上的幽魂体最后一次吸收金毛的精气,同样的,这把镜子也能将对面的这个幽魂体从神龛上面剥离。

    当面麦凡亮出他的武器的时候,对面的这个幽魂体就有些慌了。

    “行了,我道歉,我道歉还不行吗?我知道你是厉害的大能,我惹不起!你想要知道什么,我继续给你说下去就是了。”

    燃文

    “哦,接下来说说我的能力,我这就解除你的那些朋友的梦魔状态。”

    “怎么说呢,只要在我的势力范围内,就是在这个院子里睡着了的话,别管你是什么大能还是拥有什么通天的本事,那全都在我的掌控之下了。”

    “他们能不能从睡梦中转醒,全看我的意志。”

1844 面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