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九章 铺子主人(1/2)
作者:二宝天使
    “我打算再进去一次,你们呢?”

    井警官跟冯小橘却是摇摇头:“我们两个打算去别的棚子看看。”

    “我刚才就想说了,这里看起来十分的诡异,但是好像并没有多大的危险。”

    “你刚才那么折了那个狼人的面子,这种暴躁的种族也没对着你下手。”

    “这就说明了,在这个集市里一定是有规矩的,说不定不许在集市里闹事,就是这里的规矩之一。”

    “所以,麦凡你的安全应该是能够得到保证的。”

    “但是,在进入到了收到这些摊贩主人控制的棚子中后,这个规矩还适不适用?”

    “我们谁都不敢保证!”

    “所以,接下来的探查,要么咱们三个人一起行动,要么就回到门口,要求从集市里边脱离。”

    “可是从门口接待人员的反应来看,他是很在乎往这个集市里边拉新人的。”

    “若是我们一点事儿都没做,就这么离开了。”

    “对方会不会针对我们在这里里边的表现,给我们打上什么标签。”

    “等到下一次这个市集开放的时候,他还不会让我们进去?”

    “或者说,这个市集实际上也是在不停的流动着的?如果门口的引路人不告诉我们下一次入口出现的地点的话,我们就无法找到新的市集的所在?”

    “这些都是我们要考虑到的情况,这实在是太复杂了,所以走每一步都要慎重再慎重啊。”

    麦凡点点头,对井警官说的话表示出赞同:“是的,所以我才说,我进这个米婆婆的铺子。”

    “她是一个医生,如果我不做一些故意激怒她的事情的话,在没有客人进入的情况下,她也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而你们可以结伴查探下一个铺子,这样,就算是你们在里边发生了什么,有一个人在棚子外面有所接应,总比三个人一起陷入险境的强吧?”

    这也是一个办法……不过这不是麦凡因为害怕而不想继续探查下去了吧?

    井馨抬眼看了看麦凡,却发现这个小记者一点害怕的情绪都没有。

    那就是有什么事儿想要单独求求那个米婆婆了?

    这应该是这个小记者个人的秘密了吧?

    既然是这样,他们又何必去戳破对方的小心思呢?

    井警官与冯小橘很快就同意了麦凡的这个提议。

    两拨人说好了,等到办完了事儿,依然在米婆婆的小棚子前集合。

    大家就分头行事,按部就班的搜集情报了。

    麦凡看着冯小橘与井馨进了他身边的一座小木头棚子之后,一弯腰再一次坐回到了米婆婆的面前,开口问了一句:“婆婆,你除了治病,还能回答新人问题吗?”

    那米婆婆只是叩叩叩的锤着可以的液体,头也不抬,将麦凡无视了。

    果然是啊,有本事的人都傲气。

    那么他再换一种提问的方法吧。

    “米婆婆,你是制作药丸药到病除的吗?”

    “那么你一定用一些十分特殊的东西入药吧?”

    “如果我说我手里有一些特殊的东西,也不知道会产生什么功效的东西,我能用这些东西,来跟你交换有关于这个集市的消息吗?”

    麦凡说到这里,这个米婆婆才停止了手里的动作,她抬起头来,眼睛亮的却不像是一个老人。

二百五十九章 铺子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