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二章 推测(1/2)
作者:二宝天使
    恭喜酒馆的持有人,选择了酒馆开业的地址

    麦凡的小酒馆,正式入驻地球的供给站

    进入到地球的供给站的新店主,将会享受一下福利。

    1.自由出入供给站的资格,出入门径:经营店铺,出入时间:晚:6:00至次日早:6:00

    2.除去缴纳给供给站占地费,管理费,商业交易税之外的所有营业收入,都归店铺主所有

    营业金额的收费与店铺主的直接收益挂钩。

    费用的支付:支持多种形态的支付方式

    3.店铺主有装修权,店铺全权支配权,店铺自主经营权

    4.店铺主在店铺内将会受到供给站最高级别的保护。

    5.店铺主可以通过自主限定的方式,规定在店铺内消费以及交易时候要遵守的规则,且该规则只有店铺主拥有修改的权力。

    6.店铺可以升级,当店铺主对供给站的贡献超过一点的级别,供给站将自动的为店铺主进行装修升级服务。

    7.地球供给站的运营与发展,离不开在供给站中经营的店铺与顾客,凡为供给站拉到符合条件的客人或是商铺经营人的,根据拉新的数量,供给站会给予相应的奖励。

    8.不得做出危害供给站的行为。

    更多优惠条件,有待于经营主自行寻找,让我们为地球供给站灿烂又辉煌的明天一起奋斗吧!

    读完了这段话,麦凡刚才将视线收回来,就发现,他手中的小酒馆再一次发生了微小的变化。

    位于后厨的那道门旁边,多出来了一个类似于中央空调调节屏一样的东西。

    可是等到麦凡走到跟前,却发现这是市场赠送给店铺主的福利。

    对于这个冒出来的新设备,麦凡并没急着去眼睛对方的功能,他只是在心中尝试着先与这个小酒馆沟通一下。

    这个东西是强制性捆绑的吗?会不会对你的产生影响?

    对方会不会通过这个装置,查探到我们的方位?

    对于我们的异世界的穿梭,会不会有影响?这不会是一个钓鱼软件?

    被麦凡沟通中的小酒馆不知道怎么想的,但是回答的时候却不是冷冰冰的。

    它略带点得意与傲气:放心,一个空闲的宅基地,为了吸引流量罢了。

    放心大胆的使它提供的服务,都是小意思。

    这就是说,这市集对他们没什么影响了?

    那正好,剩下的时间,他们是不是就可以踏踏实实的通过他的小酒馆去研究一下这个集市了?

    将这个小酒馆上下一通打量了之后,麦凡要做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凑到井警官和冯小橘的面前,将这个区域的一些特性说一下。

    然后,他们三个人就将这个名为地球供给站的古怪区域搜集到的信息汇总到了一处。

    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不是一个人为的,甚至有可能都不是一个组织能够干出来的事情。

    就通过名字他们还能合理的推断出来,如果有地球供给站的话,是不是意味着别的有智慧星球上也有自己的供给站?

    地球上两年前发生的异能人类的改变,是促进了这个供给站的出现,还是因为出现了这个供给站,才造成了地球生物的改变?
二百六十二章 推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