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二章 推测(2/2)
作者:二宝天使

    这些都不好说了。

    唯一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从字面意义上来理解,这个供给站是为他们这种人提供保障与服务的。

    最起码在遭受到巨大的危险的时候,这里会成为他们这种人最后的堡垒或者是港湾。

    而这个供给站现在发布的条款,无一不是冲着补给站的建设方面去引导的。

    也让他们知道了只要这个供给站强大起来,他们将会从中得到更好的保护。

    至于麦凡从一开始就在这里占据了一块地,在井警官两个人看来,简直是羡慕的不得了。

    无论是哪个方面说,商业街在开发的初期,所能获得的投资利润都是最大的。

    冯小橘甚至都在心中暗搓搓的做好了打算,等到他从市集回归之后,就让他的师门过来,一是完成拉新的任务,二是想办法在这里也开一间铺子。

    至于他们下一次再怎么回归……

    随着三个人的念头一动,他们每个人的手中都出现了一块灯笼形状的令牌。

    现在这块令牌正闪烁着幽幽的绿光,令牌的反面还有一个精确到秒的万年历计时器。

    这就是他们三个出入市集的身份令牌,通过这块令牌传递过来的使用法则……

    只要是在市集开放的时间内,念头一动,就能打开市集的大门。

    而想要进入到市集,除了依凭出入令牌之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得到引路人的认可。

    那位领路人,就是现在站在门口一直等待着不可见的客人的男人。

    进入到了这个市集之后,他们才明白自己是有多么的幸运。

    若不是从偷王的口中得到了确切的时间与地点,领路人的出现,可真的是随缘的。

    当然了,由于每个异能者的性格以及生活环境的不同,能够碰到的引路人的品种也是不同的。

    大概是在首都城这种大都市,想要开拓自己的业务,就需要堂堂正正的人。

    而在深山之中的米婆婆,想要让她放松警惕,自然就是她平常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药引了。

    可是,那位引路人为什么会联系上偷王,并且给他布置了这么一个匪夷所思的命令呢?

    “偷王并没有交代完全……”

    “再或者,这个集市的意志,觉得那片区域对它最为有利。”

    “那么,那片区域里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吗?”

    “井警官,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你有没有咱们首都城的异能者或者是特殊人群的主要分布图?”

    “既然这个供给站是给我们这种特殊的人群服务的……”

    “那么这个被他特意指出来的区域,就一定有些什么问题的。”

    井警官跟冯小橘对视了一眼,眼中多了一份赞赏和惊讶。

    既然被麦凡猜到了一种可能性,那么他们再藏着隐瞒,也没有什么必要了。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