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理解(1/2)
作者:二宝天使
    这些人刚才表现出来的情深不寿以及高度的爱慕……都是浮于表面的啊。

    仔细一想,麦凡也就明白了。

    因为灵素素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是可以掌控且对他们十分有用的女人。

    至于赵满满,这群人的身份背景应该也不低……赵满满如此高的身份,对于他们来说,助力一定是有的,但是伴随而来的是麻烦。

    “我们走吧!”麦凡打断了两个女人之间马上就要升级的对话……站到了队伍的末尾,等着这群人给自己领路了。

    “对对对,素素小姐,快去看看住处吧……”

    “是是是,马上就要到了吧,我们门派居住的山峰,距离这里还是很近的。有时间我一定会登门拜访,与素素小姐探讨一下静心功法的作用的。”

    赵满满还想说些什么,也被这群人裹挟着一起走了起来。

    对话就此终止,后续的行进就顺利了很多。

    当他们来到素手门的驻地的时候,恰巧见到,里边的弟子,正在往外面清理杂物。

    “等等……”

    “怎么了麦凡?”赵满满对于麦凡感兴趣的事情,都有着极大的兴趣。

    “没事儿……我就是想,咱们云霞派办事儿实在是太不利落了,怎么能让客人自己收拾这些杂物呢?”

    “你们这些东西是?是因为我们做的不够整洁?”

    素手门的弟子愣了一下,赶忙摇头解释到:“不是的,是因为这些花卉与泥土,与我们素手门的素心决的氛围不符……”

    “它们开的太过于艳丽了,让弟子们看的心烦意乱的,在运行功法的时候,达不到心静如水的状态……”

    “为了给我们的素素师姐最好的修炼环境,大家一商量,就将这些东西给清理掉了。”

    麦凡看向了赵满满,赵满满若无其事的仰面看天。

    他敢保证这是赵满满让人安排的,整个云霞派喜欢花卉的作风……

    只有大小姐有这种艳丽的偏好。

    “那这些花交给我吧……我来处理,毕竟是我们云霞派的过错。”

    麦凡笑的纯良,接的顺手,跟众人道别之后,就往山下跑去。

    引得几个师兄不由的称赞了几句……真是好兄弟,一次又一次的将矛盾给小事化无了啊。

    呼呼呼……

    麦凡跑到一处无人的地方,就迫不及待的将怀中的那一大筐的垃圾给展了开来。

    这些花植垃圾的上面,有不下于三个绿色的括号竖在上面。

    标注了对麦凡有用的植物名称不说,连该种植物麦凡目前拥没拥有,都给标明了。

    “一,二,三,四……”

    数量上不但够了,而且还多出来了一种。

    看到这得来全不费工夫的灵花花卉,麦凡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

    “我就知道!你要那些垃圾就是有目的的…….”

    然后他就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声音给吓了一跳。

    “赵满满?”

517 理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