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 秦墨你参加文师交流赛?(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秦墨的伤口在胸腹位置,曹振豪的短矛虽然被他肌肉卡住,但是短时间里想痊愈也不容易。

    好在秦墨淬炼过肉身筋骨,脏腑也没受到损伤,恢复起来比一般武师要快的多。

    再加上魔武有专门治疗兵器伤的丹药,休息一两天就算不能痊愈,也能恢复的七七八八。

    第二天,是武师老生交流赛,秦墨没去观战,就在校医队安心养伤。

    单信,林止水等人都来看他。

    单信亲口给秦墨讲解昨天他离开之后的‘激烈’战斗,说的吐沫横飞:“秦墨,你是不知道,昨天你走之后,才是真正的大战,各大学府隐藏的底牌频出。”

    “林止水跟苏牧虎,各自从擂台上抢下两场胜利,每一场都不容易,几乎拼到了最后。”

    “魔武最后的两名学员,也不比我们轻松,一个赢了三场,一个赢了四场,身上都有伤,被抬下去的,哦,忘了你一直在校医院,应该知道。”

    “本来以为会有武大学府对我们帝武夺第一造成威胁,但是,压根就没有。”

    虽然已经确定帝武在这次新生交流赛中夺得第一,昨天走之后的比赛,秦墨还是颇为感兴趣的。

    单信一边比划着,一边描述着昨天战斗的惨烈。

    秦墨在场时,除了与曹振豪,蒋虎的少数几名武师学员战斗算得上精彩,其余的战斗,悬念不大。

    但是秦墨离开后,又到了后半程,各大学府隐藏的底牌纷纷登场,每一场,都几乎是势均力敌的血战。

    这一点从下午送往校医的学员数量,秦墨自己也能看出来。

    别说其他武大学府,林止水跟苏牧虎也都受了轻伤,因为秦墨之前的战绩辉煌,他们两个倒是没那么大压力。

    没压力,都不必拼的那么辛苦,赢了两场后体力不支,就直接认输了。

    其他武大学府,才是个个拼命。

    在后半程新生赛中,发挥最好的是金陵学府,以及藏疆学府。

    林止水也表情凝重道:“真论实力,金陵学府跟藏疆学府的两位底牌,实力不在曹振豪之下,估计是没把握赢秦墨你,才没出来。”

    “要不是我们帝武太耀眼,今年的新生交流赛,魔武也未必能稳操胜券,金陵学府跟藏疆学府,都有资格争夺第一。”

    秦墨露出惊讶之色,金陵学府跟藏疆学府,有资格争第一?

    “胡说八道,不是你们帝武,魔武必定是第一。”就在这时,旁边一个病床上传来压着脖子的低沉声,虽然压低了声音,但是林止水跟单信,都能听出话音中的愤怒。

    因为昨天跟秦墨说话太激动,曹振豪伤势发作,魔武校医队给他加了层绷带,下半张脸都盖住了,一般人还真认不出来。

    林止水打量了他两眼,疑惑道:“这位受害人是?”

    秦墨笑道:“是曹振豪,魔武的那位。”

    曹振豪?

    单信跟林止水露出惊讶之色,林止水讪讪的往旁边站了站,他可是记得曹振豪能控制兵器的,自己刚刚没说魔武好话,别被曹振豪恼怒之下用短矛扎了。

    曹振豪伤口复发,也不敢说太多话,心里的不忿都从眼神中宣泄在单信两人身上。

    尴尬了一会儿,林止水跟单信就先离开了,今天还有老生交流赛的比赛,帝武是客场作战,他们还得去给楼建成等人加油助威。

    单信、林止水前脚刚走,校医队又来了几个许久不见张友,张伟等人。

第220 秦墨你参加文师交流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