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3 重中之重(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你们说,这一战是塔里木赢还是秦墨赢?”

    “不好说,塔里木的刀法竟然压制不了秦墨,论元技,秦墨的剑法显然比塔里木的刀法更精妙,品级也更高,塔里木要赢秦墨,估计有点麻烦。”

    “品级高点又怎么样?塔里木可是二品,身体素质,气血摆在那里,再说他对鬼头斩的领悟,明显比秦墨高深,那秦墨,在一边战斗一边领悟。”

    “就是一边战斗一边领悟才吓人,你没看出来吗?秦墨的剑法越来越强,在这么下去,塔里木都违规使用超越一品巅峰的速度,力量了。”

    人群中,魔武的几名气血高点的武师议论道。

    忽然,局势突变。

    “什么,塔里木败了。”

    擂台下,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呆了众人,明明是塔里木攻势越来越凶猛,刀法的发力甚至隐隐抵达二品之境,怎么连手臂都被斩断了?

    先前跟林止水嘴炮的青年沉着脸道:“先给塔里木止血,抬去校医室治疗。”

    止血消炎的纱布和消毒水,魔武体育馆常备,毕竟每天体育馆都有人交战,受伤流血,那是常有的事。

    塔里木脸色木然的望着断臂,紧紧咬住发白的嘴唇。

    输了。

    塔里木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败的,他明明一直压制秦墨,随着力量的逐渐增加,他的身体素质就差动用二品武师的力量了,怎么会被秦墨一剑斩断胳膊。

    那一剑,太诡异了。

    仿佛秦墨手中的剑活了一般,剑意控制剑刃,斩出的那一剑。

    几名魔武的新生连忙上去将塔里木放在担架上抬下去,还有个学员拎着塔里木断掉的胳膊、鬼头刀,塔里木毕竟代表魔武,魔武败的干脆利落。

    关键塔里木还是个二品武师,传出去,魔武名声不好。

    单信笑着摆手道:“承让了,秦墨也是,不知道让招,明明是一品,赢魔武二品,传出去多不好听。”

    魔武的几名二品脸色微变,抬尸的学员也都匆匆低着头远去。

    他们都听出来单信口中的威胁之意,心里开始暗骂塔里木不冷静,赢了还好说,输了,丢脸丢到家了。

    真要传出去,魔武的面子都丢光了。

    “我们魔武,会在不远将来去帝武向你们讨教。”

    说完,一众魔武学员都离开了,他们武社要回去商量对策,要真被帝武传到网上,只能以战挽尊。

    至于塔里木,武师手臂断掉,短时间内是能接上修复的,可就算修复了,能发挥的实力也远不如从前,还有诸多后遗症,这一战,塔里木代价惨重。

    ……

    秦墨见塔里木被抬下去,剑兵器归鞘,脑海中却是刚刚击败塔里木的那一剑,发力的方式,变招,几乎都在闪电之间完成。

    “独孤九剑,威力大,但是消耗的元气,也高的吓人。”秦墨从顿悟状态中醒来,发现体内的元气,快要消耗殆尽了。

    独孤九剑,比降龙十八掌还消耗元气,这还是第一段,真要等以后修炼到极境,消耗的元气估计是海量。

    “算了,现在想这些,为时太早,能不能将独孤九剑提升到第九段,还是未知数呢。”秦墨不认为自己短时间内能将独孤九剑这门堪称剑术难度之最的元技提升到极境,降龙十八掌的段位摆在那里呢。

    这么长时间,快半年了,也就刚刚突破第三段,修炼难度更高的独孤九剑,估计更悬。

    单信和林止水等人要是知道秦墨的想法,估计得气的吐血。

    短短几个月,一门地级元技修炼到第三段,还觉得慢?

    秦墨笑眯眯的走到旁边的石台旁,将两袋妖魔结晶拿起来,原先的一袋子扔回给林止水:“谢了,大家的这个人情,我秦墨记下了。”

    塔里木的妖魔结晶,秦墨直接收下。

    几人走出魔武体育馆,只留下身后魔武的一众学员,有几个气的直捏拳,恨不得要揍秦墨一顿。

    被一个帝武的在魔武体育馆击败魔武的学员,没什么比这更让人不爽的了。

    当然,他们揍不过。

    二品的塔里木都败了,他们上去,估计也是炮灰。
第243 重中之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