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 魔装(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下午三点,一列雪白色的动车疾驰在魔武通往帝武的铁轨上,随后慢慢刹车停下。

    合金车门打开,帝武返校的学员,从列车大步走下来。

    “终于到了,憋死我了。”

    一下车,单信和林止水立刻活动活动筋骨。

    虽说不是第一次坐列车,但是每次乘坐长途列车,还是觉得不舒服,尤其是武师学员,本来体型就比文师大个块头,练武习惯了宽松环境,在列车里腿脚都没什么动弹的空间。

    那滋味,确实不舒服。

    “嗯?这么多人?”秦墨注意到候车大厅,不少举着‘帝武冠军’‘帝武牛逼’之类的牌子的人。

    明显,这些人都是看了交流赛的,知道帝武在交流赛中拿了冠军。

    以往,帝武也经常那冠军,但是四轮交流赛,帝武拿了三个冠军的次数,很少。

    况且今年魔音系交流赛刚刚添加进去,帝武就拿了冠军,这荣誉,不低。

    秦墨目光在人群中扫视了一圈,颇为失望。

    妹子数量不多。

    质量高的,更少。

    就没有漂亮妹子迎接我们回帝武的?漂亮妹子都哪里去了?

    单信和林止水也在人群中扫了一眼,又互相看了眼,心照不宣。

    人群中,有人上来要签名的,秦墨也都一一笑着签名,还有不少找姜小凰的,毕竟交流赛,姜小凰作为帝武的魔音师出场,演奏碧海潮生曲击败蒋秋风,不比秦墨差多少。

    半个小时后,帝武的一众学员才从车站走出来。

    车站外,帝武学府已经派了大巴接他们回帝武。

    ……

    帝武门口,姜小凰跟另外两名魔音师跟众人告别,魔音系的校区跟文武系不在一起,有半个小时车程。

    姜小凰看了秦墨一眼,道:“以后有什么帮忙的,找我就行。”

    单信和林止水等人倒是不意外,毕竟他们已经知道姜小凰演奏的箫音战歌曲谱与秦墨有不小的联系。

    “还是我们帝武学府好。”

    帝武门口的两位保安见到方呈和秦墨他们回来,也都露出微笑,帝武拿到交流赛第一,他们也是很自豪的。

    徐岚朝众人道:“帝武的功勋点已经打到你们账户上,兑换妖魔结晶也好,淬炼脏腑的护腑丹也好,都可以去后勤部大楼兑换了,秦墨,你跟我来。”

    秦墨朝众人道:“先走了。”

    单信和程曦等人,也乐呵呵的走向后勤部大楼方向。

    他们这么拼死拼货,不惜受伤的代价参加交流赛,奖励到手第一时间就是提升实力。

    ……

    秦墨跟徐岚一路朝东校区而去。

    徐岚问道:“还没来过这边吧?”

    秦墨四处扫了两眼,点点头应是,确实没来过,他们进帝武学府,也就在文书殿,体育馆,住宿几个地点行走,东校区这边,貌似是兵器研究学院和丹药研究学院。

    徐岚带他来这里?

    秦墨忽然心中一动。

    徐岚笑道:“带你来这边,是让你去兵器研究学院选一件魔装,校长亲允的。”

    魔装。

    果然。
第242 魔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