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7 我最合适(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徐岚见秦墨气血增长,渐渐稳定下来,知道秦墨是突破了。

    上下打量秦墨一眼,徐岚站起来问道:“感觉这么样?”

    突破二品,一般就是气血变化,身体素质突破200大关。

    徐岚道:“二品武师从外表上看跟真正国家注册的二品武师不太一样,一般只要身体素质突破200,气血到了,就算是二品武师。”

    “但是国家注册的二品武师,必须得修炼出铜皮铁骨,有一门元技达到三段。”

    “有时间的话,最好去注册一下二品武师。”

    二品武师,还得注册?

    秦墨愣了下,忽然问道:“国家注册的二品武师,有什么好处吗?”

    徐岚道:“会有点固定的资源奖励,但是不多,此外,国家注册的二品武师,等于是半个军武师,一般发生妖魔祸乱,人手不够使用了,中央也会紧急调度注册的武师。”

    “另外,从二品开始,教育部每年都制定武师排行榜,注册之后,也会被纳入二品武师行列,也许秦墨你也能登上排行榜单。”

    说道最后,徐岚也是微笑。

    秦墨倒是没想过这些,但是从徐岚的话里,秦墨觉得注册二品武师,貌似很有必要。

    这等于是个档案记录,真遇到什么事,也许能把这层身份拉出来。

    秦墨想了想,抬头朝徐岚询问道:“那徐岚导师,你注册了吗?”

    徐岚点点头:“帝武学府,一般达到要求的都会注册,每年帝武学府,魔武学府之所以能评选为华夏排在前二的两所武大,都是根据注册武师的数量统计出来的。”

    “要不然,凭空认定你是华夏最好的学府?”

    徐岚站起来,在秦墨别墅区里看了两眼,忽然转身道:“你已经突破二品,我就不打扰你了,另外,有件事告诉你,我也住在银河湾,以后有事,直接去1区7号楼找我就行。”

    你也住在别墅区?

    秦墨愣了下。

    怪不得当初自己打电话给徐岚告诉她自己住银河湾时徐岚语气很吃惊,感情两人同时一个小区。

    一区的话,两人应该算邻居。

    没看出来,徐岚导师,这么有钱。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也就想一想,估计会被打断腿。

    突破二品,秦墨也没放松,一边继续用妖魔结晶修炼,另一边,也关注元技的修炼。

    月底。

    秦墨接到文社的电话,说是文社社长周生瑜明年即将从魔武毕业,秦墨身为文社管理层,有权利参与下一任文社社长的票选权。

    秦墨赶到文社时,社长周生瑜,副社长蒲山海,包括田恬等人都在。

    文社的办公室内,一片肃穆严谨氛围,主要的文社管理层,都来了。

    整个文社,备案的学员差不多四五百人,几乎包含帝武的所有文师学员,但是真正能干涉文社各项决策的管理层,也就三十人左右,帝武文师系绝对的精英学员。

    几乎都来了。
第247 我最合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