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9 文社社长秦墨(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社长,有能力者担任。

    秦墨要当社长,也是为了帝武好,当然,文社每年掌握的资源这一块,也是秦墨觊觎的。

    秦墨专门了解过,每年文社能调动的资源,差不多上千块妖魔结晶。

    上千块妖魔结晶,真拿在手里,够秦墨在二品修炼很长一段时间了。

    也不知道能不能贪污点?

    秦墨深深的鄙视自己的想法,我加入文社,是为了壮大文社,为帝武文师服务的,怎么能贪污呢?

    ……

    秦墨见蒲山海和裘利群不说话,淡淡道:“我当了社长,一切照旧,文社的大小事宜,还是你们两处理,甚至比现在权力还大。”

    “周生瑜当社长,大权力还是牢抓在自己手里吧?”

    “要他放权,估计不太可能。”

    “但是我秦墨文武双修,也许以后还有其他方面触及,没工夫管文社,当社长,也就是个甩手掌柜。”

    “真让你们两个争社长,总有一方输,不如跟着我,继续平分文社管理,蒲山海继续主内,裘利群主外。”

    秦墨后面这话,是为了安抚蒲山海和裘利群。

    他们两个争社长职位,说到底也都没必胜的把握,或者说两个人都很自信,认为自己赢的概率大点。

    但是,他们也明白,将文社社长位置给秦墨担任,比他们担任更适合文社发展。

    论业务,他们比秦墨强。

    但是论文师天赋,威望,贡献,他们的确不如秦墨。

    业务强,跟天赋,威望,贡献比起来,差远了。

    秦墨话都说到这份上,真要争夺下去,他们几率渺茫。

    蒲山海看了秦墨一眼,脸色泄气道:“我支持秦墨担任文社社长。”

    裘利群沉默一会儿,话到嗓子眼又憋回去了,喝了口茶水,才道:“我也支持秦墨担任社长。”

    这都叫什么事儿。

    周生瑜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又瞅了眼秦墨,跟没见过似的,上下打量两眼,还是不敢相信,接任他的社长位置的,是秦墨。

    周生瑜跟秦墨打交道的次数也少,一共也就见过三四次面,大四最后一年,这些天一直在跟国家的一个特殊部门接触,不出意外的话,等从帝武毕业后,就能进去任职了。

    没想到临走之前,还要经历一次帝武文社的新老交替,见证大一学员秦墨担任社长一职。

    蒲山海和裘利群两个竞争社长一职的都同意秦墨当下人社长,其余文社学员,都没反对的理由,况且,他们也没理由反对。

    原本是没人会想到举荐秦墨担任社长的,毕竟秦墨是大一学员,大一学员担任社长,在帝武学府历史上估计都没出现过这种特例,但是今天秦墨自荐担任社长,他们算起来,发现秦墨各个方面,竟然都意外的符合社长一职。

    诗词文章,实力,天赋,对文社的贡献。

    秦墨任何一项都够资格了,甚至,跟秦墨一比,原本的两位候选人蒲山海和裘利群都明显矮了一头。

    除了管理经验差点。

    管理经验差点,但是人家秦墨压根不准备管理,文社的内外业务,还是交由两位副社长管理。

    这下,秦墨担任文社社长一职,水到渠成。

    最终的投票,包括社长周生瑜和秦墨本人在内,一共37名文社管理投票,秦墨获得27票,10弃权,无人反对。

    周生瑜道:“既然结果已经出来了,那我就宣布,2011届文社社长,将由帝武学府文师系学员秦墨担任。”

    宣读结束,周生瑜又看了眼秦墨道:“现在社长还是我,等过年后,你来文社跟我交接就行。”
第249 文社社长秦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