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4 秦墨VS马超(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方有道见马超登台就放出气血,铺天盖地般压迫向秦墨,目光微皱。

    这么着急,马超显然是有自信击败秦墨。

    擂台下,张鹤唳和古九江也都站着望向台上,秦墨他们不认识,但是马超算是除了彼此外最有威胁的学员。

    方有道凝重肃穆道:“武斗规则,一方认输或者掉下擂台算输,除此之外,不限攻击手段。”

    不限攻击手段。

    这句话说明就算真有人被打死,也在规则范围内,方有道是不会出手的。

    方有道看了眼秦墨,似是而非道:“真要打不过,提前认输。”

    提前认输?

    秦墨听着旁边方有道传来的话音,摸了摸鼻子,貌似,都以为他秦墨会输?

    真要连马超都没把握赢,我还争夺个屁的武社社长。

    秦墨也不多说,剑兵器展开,马超施展的枪法元技,攻击范围,比剑长。

    但是枪兵器,真有威慑力的部位,是枪尖,以秦墨现在的身体素质,除非被枪尖正面扎中,要不然被枪杆旁敲侧击一下,不至于受伤太重。

    开始!

    马超在方有道挥手示意比赛开始的同时道:“别浪费时间,开始吧。”

    砰!

    脚步猛地踏动,马超整个人瞬间消失在原地,长枪与身形几乎交叠着冲向秦墨。

    嗤——

    凌厉的气势刺破空气,秦墨感觉喉咙一寒,也没大意,右手挥动剑兵器在身前挽了个半圆,元气弥漫,随着剑刃在半空形成一尊阳鱼。

    铮————

    枪剑碰撞,发出金属颤音,马超手中的银枪一顿,仿佛被卸掉力量般。

    “太极剑法!”

    马超脸色微变,他的力量先是被卸掉,银枪却被秦墨的剑刃黏住,形成回旋的力量在半空划出一尊阴鱼。

    一阴一阳,是为太极。

    战略上马超虽然有信心击败秦墨,心理上马超却丝毫没放松,这次竞选武社社长位置的几个人,他都研究过,因为研究过,自然也知道六人中最麻烦的是秦墨。

    文武双修的秦墨,元技修炼的未必是最多的,但是几乎每一门都是主修。

    太极剑法,是《笑傲江湖》最终章演化的剑法之一,马超一开始是没放在心上的,毕竟刚刚演化不久,秦墨估计也就修炼在第一段位,第一段位的玄级上品元技对付一般的二品武师够了,但他是二品后期,论力量,都快接近二品巅峰了。

    但是这一交手,他就知道自己大意了,秦墨的太极剑法,高深神妙,绝对不是第一段位,至少是二段,甚至已经修炼到三段。

    “马超这是在跟秦墨舞剑呢?”

    “舞剑个屁,没看到马超长枪被秦墨剑兵器黏住了吗?”

    众人看向马超表情,就见到马超果然一副便秘的样子,手臂发力,都粗大了一圈,但是手里的长枪跟秦墨的剑兵器如胶似漆的交缠在一起,任凭他发力,没法将枪从秦墨剑上错开。

    半空中,枪剑交错,一侧为阴,一侧为阳,画出太极图。

    秦墨手臂猛地推动,一股庞大的力量瞬间泄出,如洪水般席卷在马超长枪上。

    “不好!”马超手臂宛如被绞杀般,正准备强行将长枪收回来,被这股力量袭击,整个右臂都旋转,手臂上的衣衫瞬间碎裂。

    蹬!蹬!蹬!

    马超闪电般后退三步,才将力量卸掉,止住身形,骇然的望着秦墨。
第254 秦墨VS马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