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1 回家(1/2)
作者:三千勿忘尽
    年末,帝武学府校园内略显萧条,大部分学员都提前回家了。

    尤其是大一学员,第一年出远门在外,不想家是不可能,就算秦墨也有点想家了,南波湾,门卫秦大爷,秦有颜……

    “秦墨,那我们就先回去了,再见。”

    帝武车站,单信和林止水等人跟秦墨挥手示意。

    秦墨,程曦则是一起乘坐列车会金城。

    至于洪猛,选择了继续留在学府内修炼。

    像洪猛这样不回去过年的学员,帝武也是有的,大致有这么几个原因,要么是家里环境差,修炼场所不如帝武学府,要么是洪猛这种,父亲身为军武师,负责镇守妖魔空间,洪猛回去也见不到父亲。

    军武师的假期,跟普通人不同。

    年关将至,车站上方飘荡着碎冰雪花,秦墨跟程曦穿着羽绒服一起拿票进展。

    程曦带的行李多点,秦墨就简单多了,买了个背包,里面装着换洗的衣服和兑换的妖魔结晶,护腑丹之类的丹药,兵器没法上列车,秦墨只能用帝武快递送回去。

    “你们女生,行李这么多。”

    “里面装的,都是什么东西。”

    秦墨拎着程曦的行李,好家伙,挺沉的。

    程曦道:“一些化妆品,内衣,要打开看看?”

    内衣吗。

    这么刺激。

    秦墨诧异的看着程曦,半年的修炼,程曦身材明显有了显著变化,脸蛋也长开了,在秦墨帝武学府看到的学员里,估计是仅次于姜小凰的。

    秦墨咽了下口水,还是算了吧,我不是那种人。

    上车后秦墨对着座位号找到位置坐下,一坐下,秦墨就察觉到不一样,就他们这一节车厢,一品武师起码在十个以上,二品武师也有三个。

    大城市就是不一样,平常难得一见的入品武师,好家伙,一上车能见到十几个。

    坐在秦墨左前方的一名眼镜男跟秦墨点头打了个招呼,两人都是二品。

    列车在上午十点半准时发动,一路上,平静的很。

    秦墨打开手机没事刷了刷帝武论坛,目前帝武论坛上,讨论帖子最高的还是秦墨当选两大社团社长,除此之外,就是有关于妖魔空间的帖子。

    秦墨能明显感觉到,目前的妖魔空间不平静,帖子中也有传闻,帝武学府的学员、导师,有可能要进入特殊管辖时期,将有军武师直接接管,抵御妖魔。

    原因无他,军武师伤亡太过惨重,已经有点不够用了。

    秦墨面露凝重之色,这种帖子虽然不太现实,但就算有夸大成分,往小了说,各地的军武师处境不妙是肯定的。

    程曦看到这样的新闻,微微蹙眉,朝秦墨道:“秦墨,要是金城的妖魔空间真情况紧急,你会去妖魔空间吗?”

    去妖魔空间。

    我会去吗?

    秦墨脑海里想了想,肯定道:“去,如果真需要我们去抵御妖魔,估计人族的局势已经到危险关头,不去,估计一点希望都没了。”

    秦墨自己的想法,自然是在帝武学府慢慢修炼,他又不缺资源,没必要非得进入妖魔空间。

    等自己实力足够强,再进入妖魔空间风险小得多。

    但是一旦帝武学府,中央政府真需要她秦墨去妖魔空间,秦墨也义不容辞。

    先不说国家大义。

    中央政府真轮到需要他们进入未开辟的异次元空间,估计人族的情况已经很不容乐观。

    别说帝武学府,一般的省重点学府,都是国家的核心人才集中地,培养这些核心人员,花费的时间,资源,他们想死,国家也不会让他们轻易去妖魔空间送死。

    真要他们进入未开辟的异次元空间,只有一种情况,军武师撑不住了。

第261 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